選單 首頁 搜尋

「優良司機」撞死女童肇逃?司機辯:她原本就躺在那

2018/09/07 11:01 字級:
桃園4號深夜11點半,一輛計程車高速行駛,撞上一名單獨穿越馬路的2歲女童肇事逃逸,女童被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這名肇事逃逸的小黃運將,一直都是優良駕駛,卻疑似沒注意路況發生死亡意外。到案後,駕駛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穿著白色衣服、戴深色鴨舌帽,在警方陪同下被帶回警局的,就是撞死女童後疑似肇事逃逸的陳姓計程車運將,今年65歲(42年次),民國90年拿到計程車的營業車執照,一直都是名優良駕駛,開小黃開了17年從未有不良記錄,沒想到如今卻撞死女童。

▼(圖/東森新聞)


被依業務過失致死、肇逃移送偵辦,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著手調查,根據了解,當時小黃運將沒有載客,正準備開車返家,深夜11點多開到永安路時,疑似沒有注意路況,撞上穿越馬路的小女童,肇事計程車在強大撞擊下,右前方的保險桿有明顯擦撞痕跡,中間保險桿也被撞出一道裂縫,運將不只沒有下車查看,還疑似心虛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圖/東森新聞)


桃園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當日6點多在蘆竹南上路50巷尋獲計程車,下午14:15分查緝嫌疑犯到案。」事發後,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子停在收費停車場,被問到為什麼肇事逃逸,陳姓駕駛一度辯稱女童本來就躺在那邊,後來又改口天色太暗,不知道撞死女童,警方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至於女童父母有沒有過失,社會局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身旁有幼童的父母真的要當心了。桃園4號深夜11點半,一輛計程車高速行駛,撞上一名單獨穿越馬路的2歲女童肇事逃逸,女童被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女童父母開燒烤店,當時忙於收店,沒注意到孩子離開視線,才會釀成意外。

▼(圖/東森新聞)


莊姓小女童沒有父母陪伴下獨自過馬路,搖搖晃晃穿越馬路,卻遭一輛快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上,小黃沒有停下來,女童疑似被撞飛,直到有民眾吃完消夜返家,發現路邊躺了一個女童才趕緊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熱心徐姓民眾:「我以為是娃娃,然後我越開越近的時候,看到怎麼是一個小女孩,看到之後我們大喊,然後(女童)媽媽才出來看,媽媽出來就是崩潰大哭。」

▼(圖/東森新聞)

就怕女童再被車子撞擊,熱心的徐姓男子將車停在女童身旁等待救護車,但女童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這起意外就發生在4號晚間11點多,女童父母開燒烤店,當時忙著收店,沒注意到女兒離開身旁,當時女童穿越馬路時,有輛轎車行駛而過差點撞到她,女童還不停望向左側,慢慢走到對向車道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沒想到下一秒,計程車呼嘯而過釀成意外,白皙的皮膚、圓嘟嘟臉龐、櫻桃小嘴,笑起來可愛親人,2歲的莊姓女童,4號晚間11點多遭撞死,聽聞噩耗,鄰居都很不捨。

▼(圖/東森新聞)


永安路車流量多,父母曾告訴孩子,不能離開他們視線,鄰居也未曾看過女童跨出店門,所以對於女童跑出門遭計程車撞死,鄰居相當不解,而女童是燒烤店夫妻唯一的孩子,女童母親臉書,放滿孩子滿滿的照片,得知寶貝女兒再也回不來的噩耗,心情難以平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