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樹縫要被罰 他批無能政府反遭轟

2018/09/06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有民眾把機車停在行道樹中間,結果看到警方公告要開單取締,他認為不合理,翻出法規還痛批是無能政府,結果此舉反而遭到網友砲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牽著機車,找了好久的停車位,一看到有縫隙,趕快停進去,停在樹蔭底下,不曬太陽,又不會收停車費,這一停就是一整排,人行道上的路樹,全部停滿機車。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行道樹之間停了一整排機車,大家都以為沒事,但其實旁邊已經貼了一張公告,表示不能停車,但是民眾也說這麼小張,根本就看不到。」

民眾:「喔,我沒有看到,對不起,我沒有看到,(有注意到公告嗎),那最近才貼的吧,那就不要停了。」

▼(圖/東森新聞)


民眾抱怨根本看不到,甚至有人把車停在這邊,看到公告之後,很生氣PO文說,植栽之間本來就可以規劃成為停車格,但是這裡不規劃還要開罰,痛批是無能政府、低級官員,這文章也立刻被網友酸說,有車格不停,還違規先告狀,根本自找麻煩。

民眾:「應該要讓人家停車吧,附近沒什麼停車的地方啊,這裡有空間嘛,如果要種花花草草也算是美化,但(停車)這個是方便啦。」

▼(圖/東森新聞)


地點在台中文心南路和建國路口,附近就是中山醫學大學,車位需求量大,人行道上停的滿滿都是機車,有些已經被開單取締,而民眾質疑的路樹中間,接下來也會一一開單。

三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它本身是屬於人行道的範圍,那人行道之間,停了這些車輛,容易影響行人的安全,所以這個部分,其實本身它是不能停車的,現在有兩個大型停車場,空位跟空間其實都是足夠的。」

雖然附近已經有兩處停車場,但貪圖便宜心態,民眾找空位停,有了一台之後就會有一整排,想省停車費的後果,就會吃上300元的違停罰單。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