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澀會薔薔父踢爆詐房集團 5嫌聲押禁見

2018/09/06 12:56 字級: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的父親,日前控告沈姓代書假買屋真詐騙,士林地檢署5日指揮警調人員,兵分9路搜索,並扣押11處受害人房產,帶回包括沈姓代書及名義負責人等10人,但主嫌陳國帥至今仍未到案。檢察官複訊後,將沈姓代書等5名主要犯嫌聲請羈押禁見,另外5位人頭買家則10萬交保限制住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從友人頭上直接拿過棒球帽,低頭快步離開士林地檢署,遭控假買屋真詐騙的沈姓代書及相關人等十人,晚間遭士林地檢署帶回,並扣押11處受害人房產,事件會引起關注,關鍵就是在8月中。藝人薔薔父親林先生:「我們所有的被害人房子都被代書拿去過戶,過完戶設定拿去地下錢莊借錢。」

▼(圖/東森新聞)


藝人薔薔和她的父親,集結被害屋主大聲抗議,因為自己差點受騙,但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被害屋主邢先生:「我們還要去假扣押,那以我們來講,我們三千萬房子,我們還要籌市價就是三分之一,就是再籌一千萬,去把房子扣住。」邢先生目前受害金額最高,房屋尾款有3千多萬沒有拿到,其他人則稱被騙一千多萬。被害屋主吳先生:「每一個案件都一模一樣,那我們收到的是什麼,他跟我們要求去開調解庭,但是調解庭不是沒有到,就是來呼攏一下。」

▼(圖/東森新聞)


他們指控的就是這名沈姓代書以及林姓代理人,過去也有其他被害人屋主指控,當時簽了本票,對方隔天就匯款200萬,沒多久再付200萬,頭期款給得爽快,讓屋主鬆懈心房,還同意之後再支付1600萬元尾款,但之後卻連繫不上對方,尾款也遲遲沒有拿到。遭指控沈姓代書:「完全是依照合約書來進行、來執行我的業務,所以絕對沒有任何詐騙,他們所說詐騙的行為,買賣雙方他們鬧得不愉快,有些狀況是他們周轉不靈,那這可能要問各別的買方,我在協助他們處理,買方並沒有人間蒸發。」當時遭指控大聲出面喊冤,現在檢調介入調查,誰說的對,司法給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