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放晴室內竟淹水!銀行地下室積水 保險箱財物都泡爛

2018/09/06 10:04 字級:
暴雨過後,高雄好不容易放晴,但是在鳳山一間銀行地下室卻淹水,水深最高達15公分,造成保險箱最底層通通泡水,銀行緊急通知客戶確認物品,不少人的重要文件泡水,甚至手錶也泡爛,直呼真的太誇張。銀行表示,可能是之間下大雨地下管線破裂,他們也是受災戶,會協助民眾善後,但是財物損失部分,除非人為損失或是有加保天災附加條款才有賠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暴雨後高雄天氣放晴,但銀行地下室莫名其妙淹水,保險箱通通泡在水裡。抽水機持續運作,行員捲起衣褲掃水,但積水掃完又立刻從地底滲出,十萬火急,民眾還得排隊進去搶救,都快急死了。原本以為貴重物品放在銀行保險箱最保險,結果這麼危險,保險箱竟然會泡水,有些民眾重要文件裝袋,影響不大,但有些人則是通通泡水,因為當時積水最深達15公分,最底層的保險箱無一倖免,造成不少民眾的支票、土地權狀、手錶等泡爛泡壞。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間銀行,地下室不斷滲水,矛頭指向暴雨造成管線破洞,行員無奈說他們也是受災戶,但民眾無法接受。被害者:「你們太晚通知了(不是不是,因為昨天水位高到保管箱,我們沒辦法,等水退了才可以連絡你們,不然你們也打不開。)」

▼(圖/東森新聞)


儘管最後銀行展現誠意,協助處理善後,但毀損的財物該怎麼辦,根據定型化契約,銀行並沒有擔負保管的責任,除非「人為疏失」,若真要求償,銀行也得保天災附加條款,賠償金從6萬到100萬不等,否則像這次的事件,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學一次乖,銀行保險箱也不是絕對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