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果要我幫,你快點起來」釣客喊話 何教練遺體朝海灘漂

2018/09/06 09:00 字級:
宜蘭南澳近日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一共有5個人溺斃,但是搜救人員出動陸海空搜尋,就是找不到其中一位沙灘車業者「何興龍」。直到5日中午,何興龍的遺體,被一名釣客發現報案,家屬到現場認屍,確定就是失蹤3天的何興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看見何興龍的遺體,何太太立刻癱軟跌坐在海灘上,等了好幾天,卻沒有盼來好消息。何興龍的兒子跪地痛哭,無法相信父親已經溺斃,何太太傷心欲絕、步履沉重,無法接受3天後再見到的先生,已經是被海浪摧殘的遺體。

▼(圖/東森新聞)




釣客呂聰祺於5日中午時分發現海面上有東西漂浮,忽遠忽近還往北漂,他原本以為是動物屍體,後來一看才發現是一具人的遺體。呂聰祺表示,他對著何興龍的遺體說,「你如果要我幫你報案,你快點起來。」隨後何興龍的遺體就真的被浪打起來,還在他的面前被正前方的浪打起來,他便又接著說,「你不要再下海囉!」也許是真的想回家了,何興龍的遺體就這麼神奇地停留在海灘上。

▼(圖/東森新聞)


澳花派出所副所長吳慧孝指出,何興龍的面貌都已經不行了,看屍體都已經浮腫了,脖子上有帶一個項鍊。搜救人員要何太太確認,「項鍊,這邊有一個項鍊,細細的有沒有?」何太太哀傷地仔細端詳遺體,指認項鍊遺物。

何興龍是在2日騎著沙灘車,帶著周俊秀、劉秀芬夫妻在南澳沙灘遊玩,一陣大浪打來 將3個人都打下海。南澳2日一共發生2起共5人落水意外,何興龍是最後一個被尋獲的溺斃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天啊!我什麼都沒了!」惡浪吞噬妻兒…夫撫屍痛哭

宜蘭縣近日2天內發生4起溺水事件,共8人落海,已知6死1失蹤,僅1名8歲女童遭熱心男子救起逃過一劫。2日當天,其中1對夫妻檔從桃園到宜蘭玩,沒想到卻雙雙遭大浪捲走,遺體被尋獲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救難人員昨(3)日找到最後落水的魏姓母子遺體,丈夫當場痛哭崩潰撫屍,「到底是造什麼孽!天啊,我什麼都沒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爸爸一早就到沙灘等待奇蹟。(圖/東森新聞)




宜蘭南澳的「神秘海灘」2日接連發生遊客落水意外,包括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周俊男及劉秀芬夫妻、魏碧慧及李柏睿母子共5人,其中夫妻檔、母子檔等4人遺體昨(3)日已被尋獲,其中何興龍仍失蹤。據了解,魏碧慧當天帶著孩子李柏睿,原本和廠商開心到海邊出遊。沒想到卻從此一去不返,魏女的老母親得知壞消息後,難以置信的說:「就叫她們不要下水,為什麼農曆7月還要到海邊玩水?為什麼不聽話?」

▼魏碧慧當天帶著孩子李柏睿,和廠商開心到海邊出遊。(圖/東森新聞)


救難人員昨(3)日清晨約5時40分在神秘海灘海面找到一名女子遺體,經指認確定是遭捲入海失蹤的魏碧慧,隨後在上午10時40分,男童李柏睿的遺體也被找到,李爸爸一時之間失去了愛妻、兒子,當場崩潰哭喊:「到底是造什麼孽!天啊,我什麼都沒有了!」身旁的親友趕緊上前安撫,李爸爸仍不敢相信事實,悲痛地喃喃自語:「這是夢吧?這不是真的吧?」、「這麼活潑可愛的小孩,(為什麼)把他帶走」,場面十分哀戚。

▼一時之間失去了愛妻、兒子悲痛欲絕。(圖/東森新聞)




據悉,李先生在板橋一所國中擔任數學老師,同事們得知他頓失妻兒,每天以淚洗面,晚上難過到睡不著覺,於是輪流陪伴,希望幫他度過這段痛苦煎熬的日子。

另外,同樣在相同地點溺水的50多歲夫妻檔周俊男劉秀芬家住桃園,夫妻倆感情相當不錯,趁著休假結伴出遊,未料突然遇上風浪,雙雙掉落海裡。周俊男家屬低調不願多談。到目前為止,神秘海灘連續落水意外,已不幸造成3人死亡,其中沙灘車業者何興龍仍失蹤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