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盜正妹照賣搖滾區門票!全台上百歌迷受害 最高遭詐逾50萬

2018/09/05 20:37 字級:
在網路買演唱會門票小心被詐!臉書出現一個「林吉米」的假帳號,盜用正妹照片,在各大社團及知名售票系統官網留言,自稱搶到台北小巨蛋或高雄巨蛋的票,包含當紅韓團、日團等,而且還會傳假門票照片取信,被害人一看是搖滾區,當下馬上匯款,粗估全台上百人因此受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廖姓女大生(被詐5000元):「太衝動,(想說)最好的位置,一票難求這樣,我就隔大概10分鐘就匯款了。」

女大生在網路社團買演唱會門票,被騙了5000元,對方傳給她門票照片取信,但匯款後遲遲收不到票,揭穿騙局還被嗆,要報案就法院見。

仔細再看嫌犯臉書,「林吉米」根本是假帳號,換上不同正妹照片,在各大臉書社團,甚至售票粉絲專頁行騙。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廖小姐(被騙近萬):「他會裝得很像說,你要買票的話,你要儘快,因為他可能也有其他人在問。」

全台上百人受害,其他受害者也收到一模一樣的演唱會門票照片,嫌犯自行馬賽克,強調這搖滾區很多人搶著要,還有網路賣家招攬代付代購服務,被騙14萬。

被害人劉小姐(被騙14萬):「他的(貨款)錢,他叫別人轉給我,就是用騙的方式,請人家把錢轉給我,我這邊沒辦法,當下第一時間知道,他那些錢是騙來的。」

▼(圖/東森新聞)


如今無辜被牽連,帳戶被凍結,嫌犯為了取信被害人,甚至傳假身分證照片或留下假手機號碼,還疑似打錯,分別留給兩名被害人只差一碼的手機號碼,但通通打不通。

被害人劉小姐(被騙14萬):「104年,他就開始陸陸續續,(光是)社團裡面,大概就有40幾個人了,然後裡面(被詐金額)最高的人,大概有被騙快50萬。」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劉小姐(被騙2200元):「(看到)搖滾區那個票,當下就很激動,我也都忘記要跟他確認,就直接跟他說要這樣。」

有的受害者想買韓團MAMAMOO門票,有歌迷則想買饒舌樂團頑童,或是陶晶瑩、吳宗憲門票受害。

▼(圖/東森新聞)


警方目前追查,發現被害人匯進去的都是人頭帳戶,如今,被害人出面提醒,希望歌迷們別再傻傻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養小孩花費不便宜,只要網路上出現便宜販售嬰幼用品的廣告總會吸引不少人,一名25歲莊姓女子在網路上設立網購群組,以低於市價三到五成價格賣奶粉尿布,收錢不出貨詐騙近百人,被法官判刑八年,而且要追回犯罪所得一千八百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被警方逮捕的莊姓女子自稱開過嬰幼兒用品店,後來倒店欠債,她由2013年開始在臉書及LINE成立網購群組,花花柑仔店、蘑菇團隊之類,販售尿布、奶粉,衛生紙、汽車安全座椅等嬰幼用品,以低於市價三成到五成的價格販售,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看到這樣訊息當然是踴躍的下單,有人花幾千元甚至有人匯了上百萬搶便宜,不過匯了錢就是拿不到貨,被害人不停的催討,她再換名繼續的開團詐騙。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三年來至少詐騙97人,不法所得高達1800萬元,一審法官審理認為莊姓女子只和其中3名被害人達成和解,行為嚴重危害經濟交易秩序,依97個詐欺罪判處她8年有期徒刑,不法所得高達1800萬元要全部追回來,家長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好康訊息如果偏離實際行情太多一定要多求證,不要貿然的匯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門票 歌迷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