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慶「白金婚」卻遇車禍!88歲嬤不治 91歲翁重傷急問愛妻

2018/09/05 20:15 字級:
才慶祝完白金婚!彰化大城鄉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對撞意外,2輛自小客車在行經青埔路與產業道路交叉路口時高速相撞,其中一輛墜入一旁的魚塭,車上高齡88歲的老婦人因傷勢嚴重當場身亡,婦人91歲的丈夫受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據了解,這對老夫妻才剛過結婚70周年,家人都不敢將噩耗告訴他,怕他承受不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當下,黃姓婦人正開車載兒子去幼兒園上課,駕駛另一輛車的羅姓男子則是載著年邁父母要前往鹿港就醫,車上還有妻子和外傭,事發地點並無紅綠燈,羅姓駕駛指出,有看到對方從遠處開過來,不料到路口時,就發生碰撞,自己的車還被撞到掉進一旁的魚塭裡,他和妻子趕緊爬出車外,但後座的88歲的母親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91歲的父親體內出血、骨頭也斷了幾根,目前在加護病房,其他5人均受輕傷送醫救治已無大礙。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羅姓駕駛的鄰居透露,羅家老夫妻感情相當好,今年結婚剛好滿70年,日前才過結婚紀念日「白金婚」,兩人做什麼都在一起,當天去醫院也是要陪伴對方,沒想到竟天人永隔,躺在醫院的羅家老阿公雖然身受重傷,但內心仍牽掛著愛妻,甚至不斷詢問「有沒有怎麼樣?」但家屬擔心他得知噩耗會承受不住,決定先不告訴他詳情,「就先跟他說『都沒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彰化縣芬園鄉8日晚間8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58歲許姓男子在駕駛座上被火吞噬,消防人員到場後花了30分鐘將火撲滅,不過許男已燒成焦屍。許妻得知消息後悲慟大哭,表示先生只說要出門散心,想不到如今卻天人永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畫面)


一部自小客車昨日晚間停在彰化139線22公里處,警消於8點33分獲報並馬上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駕駛座上有一具焦屍,花了1個小時多才將死者移出。循著車牌追查後,聯絡上死者妻子到場,確認死者是住在芬園鄉的58歲許姓男子。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許妻到場後崩潰大哭,甚至癱軟在地上,表示丈夫只說要出門散心,想不到如今卻成了一具焦屍,「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許妻表示還想抱抱丈夫,兩人還說好要一起活到80歲,丈夫卻先走了,令人鼻酸。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表示,調查過後發現起火點在車內,外部不但沒有燒焦的狀態,也沒有和其他車輛撞擊的跡象,再加上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許男當晚購買完汽油後,就一路往事發地點前進,因此初步懷疑是引火輕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許男是剪刀外銷公司的員工,患有疾病,許妻坦承,丈夫確實多次談到要輕生,但她以為對方在開玩笑就沒多想,玄妙的是,事發前3天她夢見丈夫說要和她分開,當時她還嚇醒,邊哭邊問丈夫為什麼,想不到如今竟噩夢成真。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