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億圓富吸金87億!自救會怒吼:主嫌仍消遙法外

2018/09/05 19:09 字級:
3年前內湖一家億圓富公司,遭檢調搜索吸金87億,受害人超過百人,70多人提告,法院審理2年,這回終結辯論庭,自救會集結在法院門口,控訴直到現在,自詡台灣巴菲特,集團主嫌化名陳子龍的周瑞慶,都還沒落網,希望公布長相,能全民通緝嫌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億圓富自救會受害者:「活抓陳子龍,活抓周瑞慶。」

拉白布條,聚集在新北地院門口,他們是3年前億圓富吸金案的受害者,審理了2年,這回終結辯論庭,他們滿腹苦水,畢竟畢生積蓄全都被騙光。

▼(圖/東森新聞)


億圓富自救會受害者:「我有投資億圓富1千多萬,但是要加入P2P,才能夠領四分之一利息錢,不然就免想。」

比起難過,憤怒居多,一共70多人提告,億圓富吸金,詐騙金額80幾億,羈押8人,但主嫌自詡台灣巴菲特,化名陳子龍的周慶瑞,直到現在仍被通緝,自救會乾脆把照片印出來,要大家幫幫他們。

▼(圖/東森新聞)


設公司在內湖,資本額超過3億,還開了好多子公司,投資人以為撿到好康,或許能一夜致富,端出4大手法吸金,包含高投資就能擔任公司顧問,再來以老鼠會的方式,投資股票保證拿2千股息,要是拉下線成功還能賺獎金,並利用集點心態,依投資金額給會員點數,能買集團賣的牛樟芝等商品,互助會每投資1萬元可獲14%利息,25個月期滿就可全額領回。

▼(圖/東森新聞)




億圓富自救會會長黃淑美:「用這兩個觀光公司,帶我們受害人去領回,做1日遊、2日遊,我們就信以為真。」

法官也體恤告訴人的痛苦,70幾人擠不下法庭,庭外再設投影機,能夠同步觀看進度,也讓被害者能陳述最後意見,有人哭得泣不成聲,有人則是憤怒到,法官要他慢慢說,畢竟對被害人來說,就是希望法官能替他們討回公道,拿回心血比什麼都還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不法吸金逾139億 「馬勝集團」總裁判刑11年

「馬勝集團」台灣區總裁張金素等人,以「投資外匯」為由,還找來理財專家鼓吹民眾投資,檢方認定他們在2年內非法吸金,加上紅利轉投資高達139億元,2日新北地院依照違反銀行法,判總裁張金素11年刑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打著金融集團名號,卻以類似老鼠會的方式從事不法吸金,主嫌張金素、賈翔傑還有另外兩名黎姓、張姓共犯,於2015年5月底,遭到新北地檢署收押禁見,依違反銀行法、洗錢等罪嫌起訴主嫌等13人。

調查局人員兵分16路,來到集團辦公室搜索不法得利,這朵2千元大鈔的玫瑰花束,價值就超過5萬元,一旁的骨董花瓶、幾疊鈔票、40幾個名牌包,還有黃金總價值超過1.5億元,2名主嫌平時以名車超跑代步,但這些也全是靠詐騙得來。

▼(圖/東森新聞)
 

馬勝集團宣傳影片旁白:「在這裡你可以獲得,推薦獎金達到10%!」

除了製作精美影片,更在臉書上招募會員,打著投資礦業、黃金交易,聲稱全球25個國家都有駐點,強調不論盈虧18個月後本金全額退還,而集團利用老鼠會在全台辦說明餐會,引誘每名投資者拿出1000到3萬美元,可月收3至8%配息吸金139億元,光是經營2年受害者就超過3千人。

▼(圖/東森新聞)
 

新北地院2日依違反銀行法,判馬勝台灣區總裁張金素11年徒刑併科罰金1億元,而總裁特助賈翔傑判9年徒刑併科罰金5千萬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