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禍不單行!女子觸高壓電昏倒 送醫途中撞山壁翻車

2018/09/05 15:56 字級:
這真的是禍不單行,嘉義一對父女到番路鄉,載運堆在路旁的樹枝,父親操作車子升降桿時,誤觸到上方的高壓電線,站在旁邊的女兒當場被電擊昏倒,其他工作人員連忙開車要載女兒去消防隊求救,半路卻又發生車禍翻車,還好119人員及時急救,才救回女子的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醫院的監視畫面中,25歲女子遭到電擊又碰上翻車,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原本女子因為電擊失去生命跡象,又碰上翻車頭部再受傷,還好119人員趕到,以AED也就是所謂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急救。
 
聖馬爾定醫院急診室主任陳鴻文:「經過一次自動體外電擊器的電擊之後,插管趕快送到醫院來,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在她整個急救過程當中非常的平順,到我們醫院的時候已經恢復了心跳。」
 
▼(圖/東森新聞)

 
女子送醫時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有橫紋肌溶解的可能,因此送進加護病房觀察,而這名25歲的女子和承包鄉公所業務的父親,到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後方步道,清理斷落的黑板樹,但是父親操貨車作升降桿時誤觸上方的高壓電,站在車邊的女兒遭到電擊昏倒。
 
警方:「他操作橫桿要吊東西起來,他女兒站在旁邊被電擊,橫桿碰到電線,她女兒站在後輪邊,碰到車斗後面,站第3個輪胎邊,她站在那邊在摸就遭電擊。」
 
▼(圖/東森新聞)

 
其他的工人急著把女子送到消防分隊急救,卻在途中自撞翻車。
 
警方:「他們開車要送她下山,送她時可能太急才撞山壁。」
 
接連的遇到意外,讓女子的生命深陷危急,還好119人員及時趕到,利用AED救回女子一命,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道3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事故,一輛白色轎車超車不當,失控撞上前方車輛,猛烈撞擊力道導致 2車瞬間翻覆,差點波及一旁的油罐車,還有小朋友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驚險影片曝光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畫面可見,一輛白色轎車從內側車道要超車,不慎擦撞前方銀色小客車,結果兩輛車都翻覆。肇事轎車翻了一圈半,翻覆在內側車道;被撞的銀色小客車則連翻了兩圈,車上的孩童甚至被拋出車外。有民眾恰巧經過車禍路段,目擊疑似被撞的車主及兩個孩子受傷,坐在車前等待救援,難過表示:「小孩子整個臉都是血,表情慌張,很心疼」。

▼(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紛紛引起熱議,「技術不好別開快車及超車…為了大家的性命」、「被撞的真的好倒楣」、「真是害死人的開法」、「天哪 旁邊還油罐車」;但也有人質疑「沒繫安全帶嗎?」、「被內線的車搞到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還有人表示是白色轎車被後方保大警車追,逃逸時超車不慎撞上內側銀色小客車,但國道警方澄清,當時後方的確有輛桃園市警察局警備隊的警車,但該警車是在移送人犯途中遇到該起事故,與整起車禍意外並無相關。另外,還有人透露被撞的車主,一家三口僅受到輕傷,人已經平安回家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壓電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