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2轎車路口相撞 一死6輕傷

中央社 2018/09/05 15:24 中央社 字級:
彰化2轎車路口相撞  一死6輕傷

彰化縣大城鄉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兩輛轎車對撞車禍,造成7人受傷,其中一名88歲的蔡姓老婦人傷勢嚴重,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醫院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其餘6人傷勢無大礙。

彰化芳苑分局交通分隊長謝明局今天指出,發生事故的路段是一個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肇事原因仍在追查中。

警方指出,彰化大城鄉青埔路和一條產業道路附近,今天上午8時左右發生一起兩輛小轎車對撞的車禍,黃姓婦人開車載著4歲的兒子和羅姓老翁駕駛的轎車相撞,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黃姓婦人的轎車車頭毀損,羅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則掉進路旁的池塘。

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將黃姓婦人和她的兒子救出,另將羅姓男子、羅男的父親、母親蔡姓老婦人、羅妻以及外勞等人救出,其中蔡姓老婦人傷勢較重,被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蔡姓老婦人抵達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發生事故的路口沒有紅綠燈,懷疑是2車要經過路口時沒有注意到來車,才會發生相撞事故,不過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可以佐證,已封鎖事故現場進行採證,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彰化 相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