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智退闖屋狼 法官:中止犯判刑4年

2018/09/04 10:55 字級:
今年3月,一名施姓男子在台北市中山區尾隨女模回到住家,趁她洗澡時闖入浴室企圖性侵,但幸好女模冷靜智退色狼,之後馬上報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認為他屬於「中止犯」依法可以減輕刑期,判他4年徒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今年3月,台北市中山區暗巷,女模夜歸回到住處卻遭這名色狼尾隨,一路跟到屋子裡,趁女模洗澡時闖入浴室企圖性侵,但幸好女模冷靜智退色狼,事後趕緊報案,台北地院一審認為,施姓嫌犯中止性侵,是中止犯減輕刑期,判他4年有期徒刑,但他已經在女模心中留下陰影。
 
女模當時受訪還心有餘悸,嫌犯從門口鞋子認出女模住處,用雨傘把門鎖勾開,再趁著女模洗澡闖入浴室意圖性侵,因為案發當時掙扎,女模頭部、四肢、肩膀也多處受傷瘀青,為了保命冷靜跟施姓嫌犯聊天、安撫。
 
▼(圖/東森新聞)

 
被害女模林小姐:「住在這一帶不考慮了,因為嫌犯有說他熟知中山區,我晚上的時候滿驚恐的不敢睡覺,我沒有想過他怎麼樣,我當下想法也只有2條路,生或死,但是他也只能跟我道歉或是殺了我,這兩個路。」
 
▼(圖/東森新聞)

 
最後女模答應互相加LINE,以為嫌犯離開後不敢再騷擾,但嫌犯很大膽事後還傳語音訊息。
 
女模安全脫身後立刻報案,台北地院一審認為,施姓嫌犯坦承犯行,也中止性侵行為,依法可以減輕刑責,但闖入住家企圖性侵女模,女模事後不原諒也不和解,因此判他4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以再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色狼 加LINE 機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