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盃擂台賽?襯衫男遭狂毆15秒 網譙爆「黑白無常待命中」

2018/09/04 09:27 字級:
國道盃擂台賽?襯衫男遭狂毆15秒 網譙爆「黑白無常待命中」
在國道上大打出手!2名車主疑似因行車糾紛,不顧安危地站在國道上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動手,兩人的騷動導致後方大塞車,喇叭聲不斷,一旁經過的車主正好錄下兩人在路上打架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這樣太危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3日曝光一段驚險影片,一位車主在國道上塞車,狂按前方車輛喇叭,後來發現前方似乎有狀況,往前開一看,原來右前方一輛綠色大貨車和一輛轎車疑似有行車糾紛,兩位車主竟直接下車在車道上理論,黑衣男子很不開心地狂推白襯衫男子,氣勢驚人,最後甚至揮出一記左鉤拳,大打出手的誇張行徑讓路過車主超傻眼,覺得根本是「國道擂台賽」!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等等被撞死,家屬又要靠北怪別人了」、「現代人都零容忍…那就拿代價出來換吧」、「看身形…轎車車主會被慘虐吧…」、「分手擂台?」、「禮讓就好啦」、「2萬4,加吊銷駕照」、「兩位不熱嗎」、「黑白無常待命中…」。也釣出眼尖網友推測事發地點:「這背景怎麼這麼像五股」、「泰山南下」。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還有部分網友笑說兩人打架動作有夠誇張:「啊是在跳肩膀舞膩」、「肩膀超硬派的」、「在爭冠軍腰帶」、「求後製格鬥天王開場音效」、「抖肩舞上場」、「格鬥賽的最高殿堂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三寶雨天急煞遭撞 國道下車查看 網驚:想死嗎?



 下雨天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國道路段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當時路面濕滑,前方轎車卻突然急煞停車,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車車尾,引發網友正反議論:「一個急煞,一個跟緊緊!」。

▼追撞前方車輛。(圖/翻攝自影片)

▼疑似因水花噴濺,導致前車視線不良而剎車。(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可以看見,汽車行進間都會激起不小的水花,而前方轎車在與一輛大貨車並排時,幾乎被濺起的水花淹沒,也就在這個時候轎車急煞,後方的車輛因為煞不住而撞上車尾。而前方女駕駛被撞到後往前行駛一小段距離,並下車查看車損狀況,而且還往後方車輛走來,似乎想找車主理論。

▼前車女駕駛下車查看車況。(圖/翻攝自影片)


底下留言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水花濺起來就急煞,那還是坐客運好了!」、「怎麼能在國道上停車...」、「不要站在斷腿區!」,另一方則表示:「後車也有問題啦,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後車安全距離沒拉長啊,他也有錯。」雨天行車要特別注意安全車距。事後兩方為了安全著想,先把車子移到路肩,再請警方過來釐清相關責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打架 擂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