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民宅慘遭縱火 惡嫌機車自撞…汽油漏出點火引爆

2018/09/04 06:15 字級:
高雄民宅慘遭縱火 惡嫌機車自撞…汽油漏出點火引爆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凌晨4點發生一起住宅火災,火勢相當猛烈,受災戶目擊縱火嫌犯將機車衝撞家門,然後利用漏出的汽油點火,現場立刻陷入火海,住戶趕緊從後門逃生,消防隊到達馬上佈水線,射水灌救,並且使用電鋸,敲開大門進屋內搜救,所有住戶都即時逃離,而嫌犯疑似回到家中躲藏,警方也立刻破門搜索,但進屋後卻沒有嫌犯蹤跡,究竟這場火如何引起,有待警方繼續追查。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約在今天3點50分左右,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的民宅發生火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到現場灑水降溫,濃濃黑煙在5公里外依舊清楚可見,警方初步判斷,疑似是一名男子在酒後與鄰居爭吵後縱火。

▼(圖/東森新聞)


火災現場共燒毀2間民宅、3部機車,另外還有1輛自小客車的後車燈與玻璃慘遭棍棒砸毀。大火延燒太快,造成一名屋主在逃出時手腳不慎遭割傷。
 
現場目擊民眾指出,該名縱火男子在此租屋,常與鄰居有口角,且疑似有吸毒的行為。火勢控制之後,警方搜查就在起火點民宅旁的縱火男子住宅,不過破門查看後沒發現嫌犯蹤影,目前轄區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至於起火原因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西屯區一間鐵皮加蓋的透天厝,今(23)日深夜1點多傳出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大聲呼叫,裡頭5個人都及時脫困,相隔8小時,在新北板橋區一間汽車維修廠,同樣也是鐵皮加蓋建築,也傳出大火,幸好2件火警意外都沒人傷亡。

▼(圖/東森新聞)


透天厝3樓冒出熊熊大火,已經全面燃燒陷入火海,消防隊派出10多台車輛還有雲梯車,佈水線灌救。

附近民眾:「差不多燒了3到5分鐘了,我看3樓靠近馬路邊,整個都火海跑出來,(屋主)剛開始不知道,對面還有我跟他們叫,他們才知道啦。」

▼(圖/東森新聞)


23日凌晨1點多,台中市西屯路和梅亭街口這間鐵皮加蓋的民宅傳出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大聲呼叫,並通報消防隊,當時屋內2位老人家受困,打火弟兄趕緊救他們出來。

▼(圖/東森新聞)


鄭姓屋主父親:「來不及拿東西,東西都在裡面燒光光了啦,錢都沒拿出來。」

鄭姓屋主:「多謝你們關心,沒有事,人平安就好。」

▼(圖/東森新聞)


還好消防隊在20分鐘左右就控制住火勢,沒有延燒,根據了解,這棟民宅1樓在做生意,全家5個人就住在2、3樓,原本78歲跟80歲的2位老人家不願離開,因為裡頭有很多重要文件,是鄰居苦勸,人比較重要,錢再賺就有,才妥協順利脫困,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財損大約40萬元。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一間專門維修消防車與救護車的汽車修理廠,23日早上9點多突然竄出大火,因為是連棟式的鐵皮建築,加上內部擺放許多易燃油類,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大火黑煙,消防局獲報後派了57輛防車趕往灌救,這2件火警意外還好都無人傷亡,確切的起火原因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災 高雄 縱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