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婦人帶3小孩離家 逾3周仍音訊全無

2018/09/02 20:52 字級:
屏東縣崁頂鄉一名婦人8月12日騎著摩托車,帶著3個幼小的兒女出門後就不知去向,其中最小的兒子才3個月,2個女兒也才6歲和3歲,丈夫找不到人,在8月14號報案,失蹤近3個星期,期間經歷 823大雨成災,而且婦人離家未帶奶粉與衣物,家屬相當擔心母子4人的安危。

▼(圖/東森新聞)


婦人先生:「一開始我都睡在客廳,無法去睡床上,因為真的睡不著啊。」8月剛過完父親節沒幾天,屏東這位父親卻夜夜睡在客廳沙發,輾轉難眠,因為他的太太帶著3個孩子離家,至今音訊全無。

婦人先生:「這字確定是我,這是英文字母的I,大女兒寫的,大女兒二女兒都會向我撒嬌。」看著孩子寫的父親節卡片,男子難掩失落,他非常想念孩子,警局前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他花了2天找不人,向警方求救的畫面。

▼(圖/東森新聞)


婦人先生:「她離家前一天,我當時有小唸她一下,因為農曆7月的晚上,她常8、9點還沒回家,我有唸了她一下。」婦人丈夫透過警方鄉長與地方民代幫忙。

▼(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四川一名12歲女童長期遭繼母虐打,手臂、背部都留下一塊又一塊的瘀血痕跡,女童深怕繼續受到傷害,於是趁無人看管時離家出走,在街頭哭泣時被人發現,女童則淡淡地說「被繼母打早已是家常便飯」,習慣到擠不出一滴眼淚了。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報案的鍾姓女子25日上午9點,她經過宜賓縣柏溪鎮油樟廣場紅綠燈處時,看到一名女童獨自蹲在地上泣不成聲,且身上還有許多瘀青處,鍾女於心不忍,趕緊將女童帶往自家店裡休息,經詢問後才知道,女童身上的傷痕都是遭繼母毒打的。

鍾女掀開女童衣服時,眼前的畫面讓她嚇到說不出來,女童從脖子到私密處都留有青一塊、紫一塊的衣架血痕,傷痕實在慘不忍睹,面對身上留下的傷口,女童則冷淡地解釋,遭繼母毒打已是家常便飯,習慣到連眼淚都擠不出來,女童表示有時候繼母會用衣架動手,有時候則會直接打嘴巴,「這次因為玩遊戲沒帶弟弟,就把我整個人吊起來打」,繼母完全沒有心疼的感覺。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客戶端)


女童被毒打一頓後,被爸爸和繼母送到鄉下奶奶家住,她趁奶奶不在家時離家出走,鍾女聽完女童的遭遇,眼眶不自覺紅了起來,並打算報警,但女童竟蹲在一旁苦求不要報警,深怕被爸爸和繼母知道後又會被挨打,實在令人相當不捨。

事實上,女童的父親知道此事,但從未阻止,他表示女童向來成績不錯,近來因沉迷手機,還在網路上認識了異性網友,父親稱繼母打女兒只是為了「教育」。經宜賓警方了解事件後,認為繼母不宜再監護女童,目前繼母也被警方逮捕及拘留。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客戶端)


女童的親生父母在她1歲時就離婚,便各自組成家庭,女童跟著爸爸一起生活。當女童生母接到警察通知才知道,女兒長期被毒打,心裡相當難受,並強調會努力爭取女兒的撫養權。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