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酒吧經營權? 林森北喋血 惡煞衝進店砍死人

2018/09/02 19:54 字級:
昨晚(1號)9點多,台北林森北路一家酒吧發生砍殺事件,一名鍾姓股東疑似因為酒吧經營權談不攏,就叫兒子帶人來助陣,將對方小弟砍死,現在警方已經逮捕4名嫌犯,也將擴大追查其餘同夥下落。

▼(圖/東森新聞)


林姓男子拿著酒瓶,不斷挑釁,作勢要往鍾姓男子身上砸,鍾姓男子氣不過,打電話叫兒子烙人來助陣,沒多久兒子就提著黑色的大袋子過來,怕別人認出來,還刻意戴上口罩,從袋子裡拿出棍棒,和同夥走進酒吧內,互相推擠拉扯,亂刀揮砍,不到一會一群人逃了出來,因為他們砍死林姓男子。

▼(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有位小姐跑過來,好像我剛來上班的時候,手一直抖,嚇一跳啊。」事情就發生在1號晚上9點多,一間酒吧的股東鍾姓男子和別桌的客人,疑似在喬酒吧經營權,找來兒子和同夥助陣,把對方的小弟林姓男子砍到右手、左手、腹部都受傷,還傷及頸部大動脈送醫不治。

▼(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他們有分晚場跟宵夜不一樣的老闆,他們用租的。」為了酒吧經營權起口角,雙方10多人就在酒吧裡上演全武行,還鬧出人命。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酒吧外頭圍起封鎖線,場面怵目驚心,只是為了生意糾紛,竟然爆發濺血衝突還鬧出人命,現在警方也逮捕4名嫌犯,其餘的同夥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八德一間知名火鍋店,2015年8月傳出經營權之爭,當時董事長兼店長的江姓男子和一名蔡姓幹部,因為不滿徐姓代表人即將接任董事長,兩人共謀藉故調離內場人員,讓火鍋店損失4萬多元,徐姓男子上任後提告,桃園地檢署以背信罪,起訴江姓、蔡姓男子。
 
▼(圖/東森新聞)

 
熱騰騰的火鍋 ,民眾準備大快朵頤,不過卻傳出桃園八德一間知名火鍋店,2015年經營權之爭,判決出爐,兩名男子遭到桃園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還原當時的事發經過,時任董事長的江姓男子和自身親屬蔡姓組長,因不滿徐姓代表人即將接任董事長一職,還要栽培趙姓男子當店長,藉此取代江姓男子職務,因此兩人共謀。         
 
2015年8月7號,由江姓男子致電給內場的蘇姓組長,調離內場多名員工離開工作崗位,到另一間餐廳待命,導致火鍋店無法供餐暫停營業一天,損失店租、盈餘共計4萬多元。
 
除了當時無法應接來客,還得一一打電話給客人取消原來的訂餐,事後徐姓男子提出告訴,桃園地檢署29號以背信罪,對江姓男子和蔡姓組長提起公訴。
 
▼(圖/東森新聞)

 
徐姓男子,另外指控江姓男子等人詐欺,涉嫌從2012年1月到2015年9月間,利用買進白蝦等食材等藉口,用估價單請款詐領300多萬元,實際上並沒有購買,不過因證據不足,判決詐欺罪嫌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