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砂石車翻覆成「移動式土石流」!路邊賓士險遭活埋

2018/09/02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砂石車翻覆成「移動式土石流」!路邊賓士險遭活埋
新北市五股新城八路口發生一起「活埋」事故!一輛載滿土石的砂石車疑似因為閃避闖紅燈的摩托車,造成車輛打滑翻覆,撞上一台賓士車,車上所載的土石直接倒在賓士車上方,差點將賓士活埋,所幸當時車上無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今(2日)早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照片中能看到賓士因受到強烈撞擊,車子右側車門凹陷,後照鏡幾乎掉落,後車箱也受到擠壓變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起砂石車翻覆意外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司機要賠到賣腎了」、「就這樣吃土了」、「行動土石流」、「這下子賠大了」、「這也太狂了吧…」、「維修費應該很驚人」、「再多倒點就直接入土了」,也有網友關心「請問排除了嗎?」、「幸好沒整台壓上去,平安就好」。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年約20多歲的砂石車駕駛已自行逃出,案發現場只有駕駛的朋友留下,警方目前正在積極搜索肇事駕駛,事故原因及賠償問題,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新墨西哥州當地3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著49名乘客的灰狗巴士(Greyhound),當天從阿布奎基開往鳳凰城(Phoenix, Arizona)途中,在州際公路上遭一輛對向車道的聯結車迎頭撞上,至少已造成8人死亡,還有40多人受傷,估計死亡人數還正持續上升中,碎片殘骸撒落一地,現場畫面十分怵目驚心。

▼聯結車突爆胎迎頭撞上灰狗巴士,造成許多乘客傷勢嚴重。(圖/AP)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根據新墨西哥州警的說法指出,30日一輛聯結車在40號州際公路上向東行駛,卻在經過阿布奎基路段時爆胎,聯結車因而失控,並跨越雙向車道的中間緩衝區,與西向車道上的灰狗巴士迎面對撞,所幸駕駛逃過鬼門關一劫,尚無生命危險。

▼聯結車駕駛幸運逃過鬼門關,保住一命。(圖/AP)


從事發影片中可以看到,灰狗巴士幾乎被撞離公路車道,正面全被撞個稀巴爛,且前方車身一部分遭削飛不見,而聯結車的車頭則是翻覆,後車廂也嚴重傾倒損壞,貨車上的物品全粉碎散落在地,同時也波及一輛黑色轎車,後半截車身幾乎變形全毀。據悉8名死者中,有4人是當場失去生命現象,另外4人則是送醫後傷重不治,其餘傷者也隨即被送往鄰近醫院急救。

▼灰狗巴士幾乎被撞離公路車道,正面全遭撞爛。(圖/AP)




新墨西哥州警表示,由於部份送醫的傷患,屬於相對嚴重的症狀,因此擔心死亡人數將持續上升,「從車禍現場痕跡研判,這輛行駛於州際公路的灰狗巴士,疑似因為一枚輪胎爆胎,造成車身失控、越過中間地帶至反向車道撞擊卡車,讓車頭部份嚴重損毀」。

灰狗巴士公司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指出,「我們目前首要的責任、是照顧受到車禍波及的乘客和其家屬。同時也將為傷者祈福、並請大家相信且持續支持我們的服務!」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