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基隆民宅疑似瓦斯氣爆 老翁90%以上燒燙傷

2018/09/01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轟!基隆民宅疑似瓦斯氣爆 老翁90%以上燒燙傷
基隆泰安路一段今天(1號)早上9點多驚傳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還以為是施工發出的聲音,走出查看才發現是公寓2樓疑似發生氣爆,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破門發現一名老翁全身90%以上燒燙傷,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長庚急救。

▼(圖/中央社)


屋內一團亂,鐵鋁門都被震壞,椅子被燻到焦黑,地面滿是斑斑血跡,屋主女兒聽到家中出意外,火速衝回家關心。

屋主女兒:「我爸說要洗澡,(他跟你媽媽住而已嗎?)對。」

事故現場疑似在陽台,廚房地面滿是玻璃碎片跟震歪的門框,巨大聲響驚動附近鄰居,紛紛跑出來查看,並通報警消。

鄰居:「碰一聲很大聲,我以為是他們公寓天花板在施工,跑出來看,其他人一直在喊2樓出事了。」

▼(圖/翻攝自Pixabay)


消防隊:「破門進入,發現廚房有氣爆情形,患者是一個老伯,站在廚房前面,全身有90%以上燒燙傷。」

基隆泰安路一段,1號早晨9點多發生疑似氣爆意外,一名60多歲的老翁,站在爆炸現場,緊急送往長庚醫院。

醫護人員忙進忙出,趕緊幫老翁做傷口清洗跟包紮,老翁雖然受傷嚴重,但意識清醒,根據了解,老翁跟妻子兩人一起住在這間公寓,事發當下,妻子疑似外出買菜,躲過一劫,目前警消還在屋內持續調查氣爆原因,要釐清真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