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鴛鴦!男慘變無齒骷髏 女又懷第3胎「曾生2孩父不詳」

2018/09/01 15:48 東森新聞 字級:
懷了孩子竟還繼續吸毒!台南有一對毒鴛鴦,日前遭警三分局查獲,不僅31歲的謝姓男子吸毒吸到只剩40多公斤,一旁的葉女也一臉憔悴,完全看不出正值妙齡20多歲,葉女曾生下2名「父不詳」的兒子,目前都已送寄養家庭,現在正在懷第3胎,卻還是繼續吸毒,讓員警們看了感慨萬千。

▼在謝嫌屋內查獲毒品。(圖/翻攝畫面)


▼在謝嫌屋內查獲毒品。(圖/翻攝畫面)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中所所長蔡明宮率領其他警員前往緝毒,警方持搜索票叫門40分鐘都無人回應,最後只好請鎖匠來開門,立即查獲謝男與葉女這對毒鴛鴦,葉女被發現時還躲在洗衣機後,由於謝嫌的住處髒亂,警方搜索約30分鐘才找到安非他命殘渣袋9包、吸食器玻璃球2個、電子磅秤2台等物。


▲▼葉女吸毒前的模樣。(圖/翻攝畫面)


經警方調查,謝嫌有毒品前科,在3個月前因吸食安毒而認識葉女,在交往後便搬入謝嫌媽媽留下的公寓,長期吸毒造成謝嫌的牙齒掉光,根本無法進食,都是靠牛奶等流質食物代替充飢,還因長期營養不良,整個人骨瘦如柴,170公分卻只有40多公斤。


▲▼毒鴛鴦整個像貌走樣。(圖/翻攝畫面)


同居的葉姓女友更是外貌大走樣,和過去的模樣相比,簡直判若兩人,還已懷孕超過3個月,2人驗尿都有毒品反應,警訊中坦承吸安,警方發現,葉女在懷這胎之前,還曾產下2名兒子,但都不知道父親是誰,所以送到寄養家庭,現在肚中的孩子極有可能是謝嫌所有,全案偵訊後目前依毒品罪嫌送辦,由於警方懷疑謝嫌等人涉嫌販毒,正擴大偵辦中。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中市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為全台第一名的縣市,偵破案件背後,有毒販悔改的協助!一名毒販因為吸毒染上愛滋,年紀輕輕30歲,皮膚卻宛如80歲老婦人,他感嘆被毒害一生,提供情資給警方,而警方靠著自建構的毒品資料庫,迅速分析出毒販上下游網路,再透過路口即時分析特定車輛的行車軌跡,迅速鎖定嫌犯正躲藏在汽車旅館,而這套情資彙整系統全台僅有,也讓台中市的辦案利器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圖/東森新聞)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直搗汽車旅館,一見毒販鐵門拉開,立刻衝上前逮人。

台中市警方:「趴下趴下。」
台中市警方:「你會不知道有多少東西,這些是甚麼東西?」

年僅30歲正值青春年華,不過皮膚宛如80歲老婦人,還因為施打毒品染上愛滋,手上佈滿針孔,還有因為愛滋病藥物治療所產生的過敏反應,就是感嘆毒害他的ㄧ生,願意提供情資給警方。

▼(圖/東森新聞)


愛滋毒販小美(化名):「本來之前有一段時間都已經沒有在吸了,後來又去碰,食鹽水放著,朋友(用針筒)去抽,(有愛滋)但他們沒有說。」台中市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為全台第一名的縣市,靠的還有這個從未曝光的秘密武器,小小的緝毒戰情室擁有臺中所有的緝毒情資。

▼(圖/東森新聞)


中市刑大偵二隊張承瑞:「犯罪偵查專屬的偵查情資彙整到這個平台,比如說我們用車行軌跡跟地理圖層結合,我們提供一個雲端化的平台,讓我們的外勤同仁可以在這個平台裡面,針對他的案件資訊,就可以快速的去做資料的彙整,關聯分析。」就算員警人在外面,透過APP刑動台中系統,輸入鎖定的販毒車輛,路口監視系統立刻回報特定車輛的行車軌跡,還有與毒販相關的上下游網絡,都能ㄧㄧ顯現,耗費3年建構成緝毒資料庫,利用大數據分析辦案,效果顯著更讓人民有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