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入台首例 備料不足麥當勞休息1天

2018/09/01 15:34 字級:
速食店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只有一天,但是沒想到卻造成轟動,一口氣銷出至少39萬個大麥克,是平常日10倍銷量,但也因為各分店備料不夠,目前只剩下炸雞和雞塊,臨時宣布全台門市今(1)天只營業到上午10點半,提前打烊,店休一天。

▼(圖/東森新聞)


明明到了門口卻只能掉頭,有的不甘心癡癡望著入口,直到10點半一到,鐵門拉下來。來到速食店想要吃漢堡,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已經拉下鐵門,到底怎麼回事呢?我們來看看公告,發現居然是要打烊休息一天。小小海報卻讓小朋友大大失望,吃不到漢堡包,當場掉淚。

▼(圖/東森新聞)


入台以來首次非天災因素提前打烊,就連24小時營業的分店也同樣休息一天,除了百貨、賣場和轉運站分店,其他分店都從上午10點半休息一整天,這是因為買一送一活動,備料都賣光了。大麥克平日單店平均銷售數十個,不到一百個,活動推出後,造成買加送破千個,也就是比平日多賣10倍以上,全台396家門市,光是大麥克銷出39萬個,多數分店只剩下雞塊、炸雞。民眾:「從來沒有過,本來想買好要進去吃,想說怎麼打烊了。」

▼(圖/東森新聞)


不只是備料賣光了,員工也累翻了,雙手都破皮了,原來是上打烊班,平常花2小時可以把廚房洗乾淨,變成花4小時2倍時間才能完成,員工大嘆錢難賺。還有民眾排得來速,車主不懂遊戲規則,一台車點一個買一送一,所以點單改來改去,造成店員作業很麻煩。麥當勞為了體恤員工,宣布計時人員雙倍薪,正職人員另外補休一天。加薪、加假期,再破例公休一天,真的想不到買一送一活動一天,配套作業流程可不只一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