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輔警支援酒駕拒測勤務 騎車左切遭貨車撞慘摔

2018/09/01 12:33 字級:
凌晨兩點多,高雄一名輔警支援酒駕拒測勤務,途中安全帽掉落停車撿拾,重新起步後,在路口和一部小貨車發生車禍,小貨車駕駛是一名婦人準備到菜市場批貨,她說輔警突然左切,她來不及煞車,究竟誰對誰錯,還要再釐清。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停在路口一名男子痛得唉唉叫,仔細看竟然是一名輔警。救護人員初步檢傷,輔警還能自行行走,只是真的太痛了,一邊走上救護車、臉部猙獰。警用機車倒在路上,旁邊停著一部藍色小貨車,雙方到底怎麼撞上?車禍婦人:「我就從這邊開過來,他的一位同事站在右側,可能是趕著要過來和同事會合,騎得有夠快,突然衝過來。」

▼(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駕駛是一名婦人,準備到菜市場批貨,凌晨兩點多行經高雄同盟一路和孝順街口,她說輔警突然從對向左切,她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事後一臉驚恐,更擔心自己無法做生意,頻頻走向警察詢問好了沒。小貨車駕駛:「這樣子我生意都不用做了,還要等多久啊!」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陳聖嵐:「要駛往同盟一路西往東的方向,在這路口遭到自小貨車,由西往東撞擊。」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受傷的這名輔警當時準備前往北平一街支援酒駕拒測任務,途中因為安全帽鬆脫掉落停下來撿安全帽,把機車停在分隔島中間,結果重新起步後就和小貨車發生擦撞,雙方都沒有酒駕,誰對誰錯還要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就差20秒或許可挽回一場悲劇!台南市柳營科技工業區一處路口,在8月26日清晨5點59分40秒發生大貨車和小轎車車禍,轎車駕駛33歲詹姓男子傷重不治,當時路口只有閃燈警示,再過20秒就會有紅綠燈號管控交通,或許車禍就不會發生,台南市柳營科技工業區路口,26號清晨發生一起大貨車、轎車衝撞死亡車禍,轎車被大貨車撞後,失控衝撞路樹,駕駛傷重不治,而車禍發生是清晨5點59分40秒,當時路口號誌是閃燈,如果再晚個20秒,6點整就能恢復紅綠燈管制交通,或許就能避免這起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轎車行經大十字路口時卻遭大貨車撞上,強大撞擊力道,轎車車體零件當場噴飛,散落一地,換個角度,大貨車行經路口時,當時號誌是閃燈狀態,2車相撞,大貨車右側車輪懸空,差點翻車,遭撞的轎車失控衝撞路樹,遭樹枝、樹葉覆蓋,車身滿是泥濘、安全氣囊爆開、車子嚴重變形,幾乎成了廢鐵,大貨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擋風玻璃整片破碎。

▼(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市柳營科技工業區,柳科德元埤大道和環園東路路口中央,這個路段早上6點閃紅燈號誌就會轉換成紅綠燈號誌,管制路口交通,而車禍發生時就在清晨5點59分40秒,就僅差那麼20秒或許就不會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耀宗:「詹嫌因傷重不治,於隔天宣告不治死亡。」詹姓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懷有身孕的妻子聽到噩耗悲慟不已,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大貨車跟轎車行經路口,疑似都沒有減速也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再晚個20秒就會有紅綠燈管控路口,或許就能避開這起死亡車禍。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