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片屋頂吹掀!東石海埔三合院 灌雨漏水難住人

2018/08/30 15:48 字級:
嘉義東石不只淹水,海埔村一間三合院,23號晚間不堪強風豪雨整個屋頂被吹掀。屋主曾姓老翁、太太、兒子一家好幾口,只能先移到別的房間睡,而老宅年久失修,其他房間也有漏水情形。面對未來日子怎麼過,老翁不敢去想,只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夠幫幫他們。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三合院屋主曾國彬:「兩邊飛走,古厝都有洞,這邊和那邊。」老翁帶記者走進被吹掀的三合院,從上往下看,ㄇ字型中間的整排房間全都暴露在外面,嘉義東石海埔村這間3合院,23號晚間7點多因為不堪無情風雨襲擊,整個屋頂都被吹掀,東石不只泡在水裡,很多老宅都沒能撐過這次天災。三合院屋主曾國彬:「(你現在住哪一間?)3個住這間,這間也壞了,有漏水,我老婆和兒子在住(趕快移過來睡這間就對了?)對啦。」

▼(圖/東森新聞)


時間回到幾天前,當時有人把這棟三合院被吹得一片狼藉的畫面,PO上網路。客廳隔壁間電風扇高高掛在,剩下的屋頂支架,所有的物品散落在桌椅、地上,屋主說,屋頂因為不堪強風,被整個被吹掀。幸好當時家人緊急離開,才沒釀成傷亡,記者重回老宅現場,回憶起那一夜,屋主還是相當驚恐。三合院屋主曾國彬:「被吹了之後,壁土掉到下面,有那個空間,風大陣的來,風灌進去就整個吹掀了。」

▼(圖/東森新聞)


老翁看到家就這麼被吹翻,面對未來的日子真的相當無奈,目前里長和志工已經來到曾姓老翁家,查看房屋毀損狀況,目前已經先提供急難津貼,希望有善心人士後續協助,幫助老翁重建家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