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66快速道路車禍 女傷者一度無生命跡象

中央社 2018/08/30 13:10 中央社 字級:
台66快速道路車禍  女傷者一度無生命跡象

桃園市東西向快速道路台66線新屋段,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消防隊員救出受困自小客車的兩人時,副駕駛座女性一度無生命跡象,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以釐清車禍真相。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上午7時58分接獲報案指出,台66線往西8公里處的新屋區路段,發生一起車禍,而且還有民眾受困車中,消防局立即派出13名消防隊員、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前往現場搶救。

消防局表示,隊員在抵達後發現,現場是1輛遊覽車、2部自小客車及1輛大貨車造成的交通事故,其中一部自小客車有兩人受困,消防隊員救出自小客車受困的男性駕駛,以及副駕駛座的女性傷者後緊急送醫搶救。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指出,35歲女傷者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幸好急救成功,已轉院治療觀察。至於39歲男駕駛送醫後,右大腿疼痛、全身擦傷,但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呼籲駕駛行經相關路段減速慢行,以免釀生事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