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龍哥幫妹子出氣 狠揮刀卻手滑…慘遭大叔刺肚亡!

2018/08/30 09:05 字級:
BMW龍哥幫妹子出氣 狠揮刀卻手滑…慘遭大叔刺肚亡!
大陸近日一起糾紛命案引發社會關注,一名開著BMW的中年男子與騎電動車的男子發生衝突,BMW男從車上拿起刀攻擊,不料過程中武器卻被對方搶走,騎士接著狂砍BMW男,最後BMW男不幸死亡。許多人討論騎士到底是不是防衛過當,而因為是BMW男先持刀挑釁,因此不少網友站在騎士這方。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事發在江蘇崑山,36歲的劉姓男子27日晚間開著BMW載著友人行駛在震川路上,不過車上的女姓友人疑似不滿一名騎電動車的于姓男子(41歲)擋道,要劉男停下車來,並下車理論。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見,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將于男的電動車推倒,沒多久後,穿著灰衣、雙臂滿是刺青的的劉男也跟著下車,與于男發生拉扯。

雙方爆發衝突,此時車上又衝下一名女子加入戰局,形成3對1的狀態。想不到這還沒結束,劉男竟從車上拿出一把刀,隨後衝向于男,開始朝他揮砍。于男俐落地躲開,在過招期間劉男突然手滑落下了刀,于男快速奪取過來,接著不斷攻擊劉男,一刀刀砍在他身上,最後劉男肚破腸流,傷重身亡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艾瘋武微博)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劉男名字中有個「龍」字,因此自稱「龍哥」,因為故意傷害、尋釁滋事而有多項前科,13年間至少被捕了5次,刑期累積達9年半,不過他今年曾獲得見義勇為證書,警方對此表示,沒有規定有前科者不能獲頒此狀。龍哥死後,他的朋友相當難過,在社群網站上哀悼,「龍哥一路走好,來生還是兄弟!」

▼(圖/翻攝自《北京觀點》微博)


▼(圖/翻攝自Alexandrovsky微博)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法律人士關注,大家對于男是否防衛過當議論紛紛。而有網友認為,當時劉男想衝回車上再拿武器,因此于男追砍他只是自我防衛,甚至是「為民除害」,更有人拋出疑問,「如果今天刀沒掉,你猜死的是誰?」不過也有網友與律師表示,于男已防衛過當,甚至是故意傷害致死。不過因為劉男仗著人多勢眾,又先持刀攻擊,因此多數人都站在于男這方,希望他不要受到刑罰。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Alexandrovsky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海陸特勤惹不得!兄弟對決士官…當場顏面骨折

一言不合就打架!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2名特勤士官和1名憲兵25日凌晨在高雄一家小吃攤消費,未料和隔桌民眾起爭執,最後雙方大打出手,導致一名林姓民眾當場被打到顏面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駐地在左營軍區的海軍陸戰隊左營兩棲偵搜大隊偵搜二中隊,其中陳姓中士、巫姓下士及花蓮憲兵隊一名賴姓上兵在25日凌晨前往高雄市左營區的一家小吃攤「小惠的店」消費時,因細故和隔壁桌林姓民眾發生鬥毆,造成林男顏面骨折、另一民眾手腳部分擦傷。

▼(圖,非本文當事人/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而陳士等3人手腳部分擦傷,皆送往國軍高雄左營分院治療,傷勢都沒有大礙。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獲報趕到,將涉案人員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示意圖/pixabay)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又稱中華民國蛙人部隊,是海軍陸戰隊指揮部直屬大隊之一,需經歷8到12周艱苦的「兩棲專長訓」,在集訓完成後,還得通過「克難周」的洗禮,而最後一關就是大家熟知的「天堂路」,凡是通過天堂路的隊員無不遍體麟傷,隊員們將這些傷疤視為軍人的榮譽。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道 BMW 龍哥 大叔 防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