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裔嫌前陸戰隊員 曾代表畢業生致詞

2018/08/27 20:33 東森新聞 字級:
非裔嫌前陸戰隊員 曾代表畢業生致詞
持續追蹤這名非裔共犯Bent,他曾是美軍陸戰隊員,在沖繩服兵役,還上過當地媒體的訪問,在校時當過畢業生致詞代表,品學兼優,來台灣教英文,附近店家說他看起來相當害羞,點餐時因為中文不好,只好比手畫腳,讓店家印象深刻,怎麼也想不到他竟然是分屍案的凶嫌之一。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2008年12月還是陸戰隊員的Bent,在沖繩接受當地媒體採訪,他說感恩節沒有特別計畫,但是準備去見助理指揮官,相信會是精彩的一天,退伍後來台灣定居1年多,5月還在臉書發文想專心學中文,詢問有沒有適合的學校或是申請獎學金,還強調自己未婚,當過畢業生代表致詞,品學兼優,又曾經在軍中服役,沒想到卻和刺青師孫武生合謀,成為分屍嫌犯。

來到Bent教書和住宿地點附近,民眾說常常看到他抱著衣物走到洗衣店清洗,案發前2個禮拜,店家看過中文不好的Bent比手畫腳在點餐。

▼(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他就用比的啊,我要這個Big,然後再加egg就這樣,很害羞的一個人啦!看不出來,(為什麼你覺得他很害羞?),他點東西都會很靦腆的笑,感覺不像是殺人犯。」案情曝光後,Bent自認不會這麼快被找到才沒有逃亡,不過附近飲料店說他舉止異常,還改騎單車,疑似擔心車牌被警方鎖定,但警方還是掌握他的通聯記錄,比對出案發前後他就在現場。

員警:「如果你講出來的話,我們可以幫你申請把刑期縮短。」警局裡頭,Bent一臉驚慌,疑似因為不滿死者生前轉當警方線民,所以和孫武生聯合策畫這起分屍案,美語老師成為凶案嫌犯,也讓家長和附近民眾不敢相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