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夢嗎? 警踹破門逮 毒販睡眼驚語:我先睡

2018/08/25 20:19 字級:
彰化刑大偵三隊攻堅毒販住處,踹破門後進到房間,只見毒販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叫都叫不醒,最後睜開眼睛看到警察,還以為是在做夢,閉上眼睛繼續睡。警察除了查獲大量毒品,還查獲一把改造手槍。

▼(圖/東森新聞)


警察到毒販住處抓人,攻堅破門甚至狠踹大門,用盡力氣終於進到裡面,結果房間一片靜悄悄,因為毒販睡著了!而且聲音再大也吵不醒他,這下換警察尷尬了,現場還有警察說「這麼好睡就讓他睡」。而過程中,毒販有稍稍地睜開眼,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就繼續睡他的,讓警察十分傻眼。

▼(圖/東森新聞)


員警:「我們那麼大聲你都不知道喔?哇,這麼好睡。」彰化刑警大隊偵三隊24日清晨6點多,在鹿港逮捕黃姓毒販,警察拿工具撬開兩個鋁門和兩道木門。原來毒販會睡得這麼熟,是因為前一晚吸毒,才會昏睡到叫不醒。而現場除了查獲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竟然還有一把改造90手槍,嫌犯說槍是在一次毒品交易中,由於對方沒錢,又忍不住毒癮,乾脆以槍枝交換毒品。

▼(圖/東森新聞)


嫌犯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毒品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毒販掛羊頭賣狗肉,彰化警方查獲毒品嫌犯以汽車修配廠作為掩護,利用修車技術改裝冷氣風箱藏毒,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看穿,拆解冷氣外殼,果然搜出2把改造手槍及海洛因等毒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晚間汽車修配廠內外翻搜一遍,才在苦尋不著毒品,突然外頭貨車上搜到線索。
 
警方:「來!是什麼東西?」
林姓嫌犯:「安非他命啦!」
警方:「毒品藏在車裡面喔!」
 
穿著紅色上衣的修車師傅,被帶著走到車邊,臉色一變,眼看警方拆開貨車內裝設備,在冷氣風箱裡找到1包又1包的毒品。
 
警察表示搜到真不容易,嫌犯把毒品安非他命藏在汽車內裝掩護,甚至還有1把槍枝。
 
警方:「小心喔!有子彈!小心!有上膛嗎?」
林姓嫌犯:「沒有。」
警方:「這支要小心!」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39歲的林姓男子在彰化市開設汽車修配廠,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為增加收入,他鋌而走險販毒求暴利,當起毒品中盤商,拿修配廠當掩護,把小貨車當成運毒車,毒品就藏在小貨車改裝的冷氣風箱裡,以為自己以修車技術藏得巧妙,沒想到高手之外有高高手。
 
彰化縣刑警大偵四隊偵查員鍾佳倩:「過程中其實找不到任何的違禁物品,經研判這個汽車修理師傅,他應該具有專業的修車知識,所以我們警方就研判,槍械或是毒品應該是藏放在車輛當中。」
 
▼(圖/東森新聞)
 

警方果然在副駕駛座前的冷氣風箱內找到,大批毒品海洛英、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2把改造槍枝,林姓男看到刑警拆下小貨車冷氣外殼瞬間,直呼完蛋,藏得再好還是被逮,被依毒品罪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疑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