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國道上遭計程車撞 運將:當時打噴嚏

2018/08/25 19:27 字級:
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林裔綺,昨天(24日)開車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汐止路段時,遭計程車追撞,當時她在車內驚叫連連,一共打滑兩圈,跨越4線道,撞上分隔島護欄後才停下,過程非常驚險,但幸好沒有受傷。而計程車司機供稱,追撞原因是因為開車途中打噴嚏閃神。

▼(圖/東森新聞)


轎車在國道最內側平穩前行,不料突然被撞上,車身開始失控、左右搖擺,女駕駛嚇到尖叫連連。轎車從內側車道滑到最外側,還轉了兩圈,跨越4個線道,最後擦撞到中央分隔島的護欄後停下。女駕駛是新北市議員林裔綺,開車前往新北市議會,卻遭計程車追撞。新北市議員林裔綺:「我踩煞車根本沒辦法踩,踩了好幾次,然後我又試圖要把它拉正,要往前開也沒辦法,然後後來我只好把它排空檔,然後拉手煞車,但車子還是打轉,慢慢地就撞上中間的分隔島後停下來。」

▼(圖/東森新聞)


回想事發經過,雖然驚險,但還是慶幸自己沒有受傷。24日上午自己開車去新北市議會,卻在10點多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11.8公里處汐止路段時,遭計程車追撞,但好險事發當下四線道空曠,她整整轉了2圈再碰撞護欄。事發後計程車停在她後面,她上前詢問追撞原因,理由卻讓她很傻眼。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他說他一個不小心打了噴嚏,然後整個車頭就撞到我的尾巴,我的車子就開始打轉,(賠償)這樣的花費其實對他來說是蠻大的負擔了,那他平安、我平安,大家平安就好。」

▼(圖/東森新聞)


意外車禍,兩方都平安,只有車損,議員林裔綺不願追究,還跟助理開玩笑。新北市議員林裔綺:「晚上行程很多,普渡的平安餐很多,我本來是想說可以讓他們休息,所以才想說自己開車去議會,結果我就跟助理開了玩笑說,我可能知道自己今天會出事,幫你擋了一劫。」近期正逢中元普渡,晚上平安餐會多,議員體恤助理晚上辛勞,沒想到自己開車外出竟出了意外,幸好兩人都平安,林裔綺也繼續她的跑攤行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23日中午,台北市莒光路和中華路口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壓倒15輛機車,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而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中壢路段,則是發生追撞意外,一輛貨櫃車誤闖五楊高架,遭到後面的休旅車撞上,結果74歲的駕駛受困車內,沒有生命跡象。

▼(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撞上貨櫃車,這麼猛然一撞,車頭整個凹陷變形,左側車門脫落,車體嚴重毀損,幾乎已經成為一台廢鐵,消防弟兄趕緊往駕駛座邊聚集,因為駕駛受困車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23日12點15 左右,當時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五楊高架,桃園中壢北上路段,60歲蔡姓貨櫃車司機供稱,當時載運貨物從台中港往台北方向行進,在北向58.4公里中壢轉接道處,不小心誤上五楊高架道,一時情急踩了剎車,還在國道上就把車停下來,結果後方傳來猛烈撞擊聲,原來是被休旅車撞上了。

▼(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的駕駛是74歲的陳姓男子,就這麼卡在車內,失去呼吸心跳,為了排除事故,警方封閉道路,讓五楊高架橋中壢路段一度出現回堵車流。

另外一起交通事故是在台北市的中華路跟莒光路口23日12點多,這台水泥預拌車準備左轉,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整台車往右倒翻覆還往前滑行,當時一名男子被衝擊力道一撞整個往後倒退,還好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消防弟兄拉水線沖刷地面,這台水泥預拌車車頭翻覆,車身橫躺,把15台機車壓到東倒西歪,地上也滿是泥濘,貨車的車棚也受到波及,當時駕駛下車買東西,看到預拌水泥車直朝他衝過來,趕緊閃避,逃過一劫,不過凌亂的事故現場讓警方必須拉起封鎖線,進一步調查翻車原因與肇事責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