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什麼不買!」23歲人妻為1杯珍奶 關浴室哭鬧以死相逼

2018/08/25 17:30 字級:
就是想喝珍奶!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日前接獲報案,處理一件家庭糾紛,一名23歲少婦竟因為和丈夫外出時,對方沒有停車讓她買珍珠奶茶,氣得回家把自己關在浴室內,甚至以死相逼,丈夫怕她想不開只能報警請警方到家中勸說。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該名23歲粘姓少婦日前與丈夫開車到鹿港遊玩,途中她向丈夫提議想買當地1家珍珠奶茶喝,沒想到因為當地不好停車,丈夫開車經過時就沒停下來讓妻子購買,夫妻倆回家後為此大吵一架,粘婦哭鬧不止,還把自己關進浴室以死相逼,丈夫擔心出事,只好請求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協助。

▼(示意圖/東森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警員呂明忠、顏俊賢趕往時,粘婦把自己關在浴室裡面哭喊:「為什麼不買珍珠奶茶。」一時之間警員還以為自己聽錯,這時他的先生才點點頭說,就是沒買珍奶讓太太崩潰,經員警柔性勸說後,粘婦才緩緩打開門,但仍然不斷哭喊,警方邊安撫邊向丈夫勸說,要他帶著粘婦再次到鹿港買珍珠奶茶,經過將近半個小時的勸說,女子的情緒才漸漸穩定,最後兩人在警員的目送下,開心手牽手前往鹿港買珍珠奶茶,化解一場婚姻危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名卓姓志願役才剛簽下4年約,豈料論及婚嫁的女友跑了,不堪兵變打擊,他傻傻想不開,竟買木炭打算輕生,所幸被員警找到,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卓男見當警方時崩潰大哭。對於軍中弟兄失戀,連長義氣相挺,霸氣回應會陪他走過傷痛。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8歲卓男與女友交往多年,小倆口已論及婚嫁,不料卓男日前又簽下4年志願役合約,竟遭女友嫌棄「當兵沒前途」,加上兩人聚少離多,深怕耽誤她的青春,因此執意分手。

如此晴天霹靂消息,讓卓男深受打擊,他一度想退伍挽回戀情,卻又怕外頭工作難找,因此心情非常低落,竟萌生輕生念頭。20日放假,卓男沒有回家,反而一人開車前往台南,買完木炭後,投宿一間旅館。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卓男非常孝順,當兵7至8年以來,每到放假都會按時回家,因此讓卓母擔心尋兒,未料發現兒子關閉臉書又失聯,宛如人間蒸發,就怕愛子會出意外,卓母趕緊去屏東派出所報警。

警方立即展開追查,發現他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附近,趕緊通知該處管轄派出所尋人,家屬心急如焚,也直接開車北上到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等待。台南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卓男車子停在新營區中山路某旅社前,所幸最後在旅社內找到人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卓男見到警方後,崩潰流下男兒淚,但不願多說話,最後在警方協助下,卓男跟父母一起回屏東。事後卓男因沒有準時返回營區,並被醫院安排入住精神病房,軍中連長知情後,怕卓男住院後心情會更鬱悶,盼家屬別讓兒子住院,建議先讓他返回營中,連長更拍胸口保證,軍中弟兄會陪伴他走過兵變情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