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完初夜提分手?渣男扯「還不想交女友」 她痛譙:這是人話嗎

2018/08/23 15:10 字級:
騙完初夜提分手?渣男扯「還不想交女友」 她痛譙:這是人話嗎
分手理由百百種,但你看過這麼瞎的理由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戀遭遇,表示自己即將年滿20歲,不過在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對方態度竟180度大轉變,隨後甚至以「還沒有想交女友的念頭」為由向她提出分手,讓她瞬間覺得自己眼瞎怒批,「這是人話嗎?」貼文一出,也同時點燃網友的怒火。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戀遭遇,讓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男方先是表示,「老婆,我覺得我要先冷靜一段時間,想好事情後再回你」,女方則是先是問「怎麼了?」接著告知自己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看醫生,不過男方皆未回應,直到隔天下午5點,男方才回覆慰問,「身體有沒有好點?」接著吐露真言,「老婆對不起,我覺得我不是真的完全因為喜歡妳才跟妳在一起,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目前還是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念頭…很抱歉拿走你的第一次卻是這樣的結局,真的非常抱歉」,還叮嚀女方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記得多吃點東西,最後委婉寫道,「抱歉,我們分手吧。希望妳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讓女網友氣炸直呼,「寧可這輩子不要遇過你!」

▼原PO附上2人對話截圖。(圖/爆怨公社)


不過,女網友也補充強調「不是做完就分了」,而是自從去了男方家後,男友態度才開始轉變,懷疑是男友父母對自己有意見,才被要求分手,讓她傻眼直呼,「這麼爛的分手理由,沒喜歡那當初為何要告白?沒想好那當初為什麼要搞曖昧?瞬間覺得自己眼瞎」,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怒轟男方的誇張行徑,「騙打砲吧!渣男!」、「才幾歲而已就這麼渣啊!麻煩他家長永遠都不要放他出來害人好嗎?」、「希望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結果以後還是繼續當壞人是嗎?」

▼許多網友都看不過原PO男友的行為,紛紛怒轟。(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原PO表示,「可惡的渣男,心疼妳」、「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感謝他用這麼爛的理由離開妳,下次眼睛會更雪亮」、「這種人不要也罷」、「事情都發生了,往前看,丟掉渣東西,髒東西!」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太扯了!一名女子懷孕決定和男友結婚,2人拍完婚紗照後正要登記,未料男友表示要出去找工作,竟從此一去不回,留下懷孕4個月的女友,女子淚如雨下地向媒體投訴,希望男友出面給個解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子已和男友拍完婚紗照。(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陸媒《濟南都市》報導,王姓女子是甘肅人,在濟南認識了男友,兩人交往1年後她懷上了對方的小孩,其實之前她已懷孕過一次,但對方不想要,因此選擇流產,如今男友考量到雙方年紀,決定留下孩子、組成家庭,今年3月訂婚後已拍完婚紗照。

接著王女請人將戶口名簿從甘肅寄到濟南,準備登記結婚,未料上個月25日,男友表示要出門找工作,竟從此一去不回,王女發現她的戶口名簿也被帶走,質疑男友根本不想結婚。

▼2人正要登記結婚,男方卻突然神隱蒸發。(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已懷孕4個月,男友卻神隱,讓她相當崩潰。(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男友依舊杳無音訊,更誇張的是,連他的家人也如人間蒸發般集體消失,王女根本找不到人,「他電話也不接,微信也拉黑(封鎖)了,我也把他刪了。」

王女挺著4個月的大肚子向電視台投訴,看著一張張唯美婚紗照,她心痛落淚,表示如今自己在濟南無依無靠,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養活孩子,她也不想再和男友結婚,只希望對方出面給個交代,王女痛罵「他做人做得太缺德了」。

▼王女痛訴男友太缺德,希望他出來面對。(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聞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怒批男子,並給王女建議,「渣渣的一家!」、「生下來,好好努力養著,這都是什麼破男人啊!」、「廢話少說,人肉他」、「4個月得引產了」、「不管什麼原因都要把事情說清楚好好解決,逃避不是辦法」、「生下來遭罪的是女方和孩子」。

完整影片請點此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