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騎士「滑壘」卡車底…遭輾險爆頭 生死瞬間曝光

2018/08/22 16:37 字級:
真是驚險!高雄市今(22)日上午下起間歇性雨勢,10點20分左右,小港區沿海二路與利昌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曳引車在沿海二路左轉利昌街時,與與沿海二路直行機車發生車禍,機車騎士滑到曳引車底,直接被輾過,造成腿部重創粉碎性骨折,送往小港醫院急救,轉院到高醫,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高雄小港區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61歲關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沿海路左轉利昌街時,當時35歲朱姓男子騎機車在沿海二路南北向機車車道直行,朱姓騎士疑看到左轉曳引車後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滑進曳引車底,導致車禍。

▼騎士滑進曳引車車底。(圖/東森新聞)


曳引車駕駛發現後下車查看,朱姓騎士卡在車底,民眾趕緊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隨即將騎士給救出並送醫檢查,騎士的腿部重創,有粉碎性骨折,將轉院到高醫。警方提醒,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近日下雨天,天雨路滑,提醒民眾行車注意安全。

▼騎士被輾過腿,差點喪命。(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高雄地區22日陣雨不斷,行車視線不佳,國道一號高雄路段上午至少傳出5起車禍,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南下高雄五甲交流道附近,傳出5部轎車車禍事故;10點35分左右,南下348.9公里發生3部小客車及2部小貨車追撞,34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則發生4部小客車追撞,一名4歲女童受傷送醫,駕駛沒有酒駕,車禍現場在11點32分全部排除。

往下看更多新聞!

瑪莉亞颱風上月10日襲台,造成北台灣狂風暴雨大塞車。藝人Paul開車駛在車陣中,卻目擊一名女騎士硬鑽車縫,結果因為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在地上,不料後方正好一輛奧迪開過,女騎士差點就被輾爆頭。他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出,掀起熱烈討論。

▼女騎士鑽車縫。(圖/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在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寫下:「天雨路滑,大家小心,尤其是騎車的朋友,再早一秒她頭就爆了!」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颱風天下大雨,遇到了下班時間,因此路上大塞車,所有車輛都卡在車陣中,速度非常緩慢,沒想到一名穿著紫色雨衣的女騎士硬要鑽進車道,這時前方的白色煞車減速,女騎士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一個緊急煞車造成輪胎打滑,整個人摔在地上,正好後方一輛奧迪開過,差點就輾過女騎士釀大禍。但還好奧迪車速不快,女騎士只有頭部撞到輪胎,後來沒事般地騎走了。目睹過程的Paul嚇到,直呼「還好我開的慢,不然倒霉的就是我啊」、「如果真的出事,奧迪車主不是很倒霉嗎」、「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女騎士慘摔倒地,差點被輾爆頭。(圖/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也將這段這段影片PO至爆料公社,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這種騎車方式,不要出來害人!」、「再鑽啊!真的很討厭這種愛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車」、「這次算你幸運,下回就晚七天回家了」、「自殺式鑽車」、「騎機車出意外,很多都是因為鑽來鑽去引起的」、「騎機車最好不要鑽來鑽去的」、「下雨天真的要騎慢一點,安全第一!」、「騎車就好好騎,到底在趕什麼,鑽什麼勒」、「好險,差那個幾秒就會壓到了」。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高雄 骨折 喪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