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胎卡山溝找拖吊! 疑煞車失靈2車翻覆墜山谷

2018/08/19 19:25 字級:
19號中午12點半,一名羅姓轎車駕駛行經新北山區,車子輪胎不慎卡山溝,叫來道路救援,沒想到拖吊下山途中疑似拖吊車煞車失靈,2車翻覆跌下山,車主當時嚇壞了,沒想到前一刻車才脫困,下一秒竟再度跌落山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在山坡下先用器具鋸開拖吊車的擋風玻璃,要跟時間賽跑,因為駕駛就卡在裡頭動彈不得,好不容易才將駕駛救出,要協助他往上走。
 
當時還下著雨,一步步都得很小心,因為山坡很陡加上天雨路滑,一不小心就會失足踩空,19號中午12點半一輛轎車行經新北汐止山區,轎車在下山時不慎卡山溝,緊急找來拖吊業者協助,沒想到在拖吊的途中突然失控,一路滑行,2輛車就翻覆跌下山。
 
當事車主:「下山的時候沒辦法煞車,煞車失靈就煞不住了,我跟他說你怎麼沒踩煞車,他都不講話,不敢講話,就衝下來了。」
 
一臉驚慌,事發後羅姓車主回到現場很緊張,當時他人就在拖吊車上一路滑行跌下山,讓他嚇壞了。
 
當事車主:「真的就天旋地轉,就掉下去之後,我馬上就爬出來了。」
 
車主回想事發經過,還是心有餘悸,沒想到叫道路救援卻變成一場驚魂記,還好警消及時趕到,他人也沒有受傷。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交通分隊分隊長鐘崇軒:「疑似發生煞車失靈的情況,衝撞護欄,導致拖吊車與拖吊的車輛都滑落邊坡。」
 
還好人都沒有大礙,但車子卡山溝,叫道路救援好不容易才脫困,上了拖吊車卻再度跌落山坡,雖然業者說會負責後續賠償責任,但車主除了車損外,更是驚魂一場,現在只希望能夠平安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竟然被朋友的賓士車活活輾死!新北市石碇區昨(19日)晚7時左右,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喝醉的友人,準備要回到住處,但由於當時天色昏暗,賓士的車輪不慎卡進山溝裡,王男正想搬動車子,整輛車卻突然往後移動,他當場被車輛輾壓,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調查,前晚54歲的王男和兒子到朋友家聚餐,同行的另外兩位朋友經過幾杯黃湯下肚無法開車,所以改由王男駕駛送他們回家,但因為不熟悉石碇的路況,再加上夜晚視線不佳,導致車輪不小心卡進了山溝裡。

無奈之下,王男只能緊急連繫其他三名朋友來幫忙移動車子,本以為車輪脫離山溝,終於可以回家了,沒想到卻疑似手剎車沒有固定,導致車輛從斜坡上向後滑動。

▼(圖/翻攝畫面)


一旁的友人見狀都及時閃開了,但王男來不及反應,直接被車輪輾過,在送醫後他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然而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並不樂觀,但也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再也不會醒來,因此家屬於今(20日)早忍痛決定拔管放棄急救。

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也對目擊過程的有人們展開訊問,希望能早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山谷 道路救援 山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