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開山刀在政院前揮舞!男辯稱「要砍柴」遭強制送醫

2018/08/18 17:08 字級:
持開山刀在政院前揮舞!男辯稱「要砍柴」遭強制送醫
台北市一名46歲陳姓男子,今(18)日上午7時許持刀在喜來登飯店門口亂晃,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方抵達時,男子已穿過馬路前往行政院,員警趕緊大喊「把刀放下」後壓制,男子還辯稱持刀要「砍柴」,目前已被強制送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在臨沂街擔任便當外送員,曾在2017年騎機車闖入華山文創園區內送便當,被保全攔下後心生不滿,找來2名友人攻擊保全,搧耳光並出言恐嚇,沒想到事隔8個月又發生在北市街頭持刀亂晃,引起民眾恐慌的事件。

▼(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看見陳男拿刀亂晃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已走向行政院,陳男遭逮時,不斷大喊「我又沒有違法」,直到員警喝斥「把刀放下」才乖乖就範,陳男還辯稱拿著開山刀是要去「砍柴」。制住陳男後,因擔心陳男持開山柴刀有傷人之虞,依精神衛生法規範,請醫生到場評估精神狀況後強制將他送醫。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持長刀隨機作勢追砍人 友錄影疑自PO網遭逮

​台東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清晨5點多,突然拿著一把30公分的長刀到超商前隨機作勢砍人,邊追路人邊辱罵,過程被朋友錄下,如今,影片被po網,網友指稱PO文者就是他本人,也因為這篇PO文,引來警方關注逮人,到案供稱因為失戀又失業,心情差想發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清晨5點多,黑衣男子在路邊下車後,手上拿著一把長刀走向超商門口,邊抽菸邊往超商看,路人路過感到錯愕,沒想到2分鐘後,他隨機看到門口有人走出來,拿刀惡狠狠邊追邊口出惡言辱罵,還作勢砍人,路人驚嚇逃逸,但這還沒結束,接著他還尾隨另一名路人,整個過程朋友在一旁錄影,後來被PO到網路社團,引來警方關注。

▼(圖/東森新聞)


台東警方循線查到拿刀的張姓男子,家住桃園,目前暫住在台東,被警方逮捕,看看一開始,這個臉書自稱姓葉的男子,PO影片並留言說台東單純地方,治安亮紅燈,還要網友肉搜持刀男,公開道歉,說自己腳被劃到流血,有眼尖網友認出,PO文者的照片和說要肉搜的人,根本是同一人,因為影片中的人跟他左手臂刺青是同一個位置,讓網友無奈說,還炫耀自己拿刀嗆人。

▼(圖/東森新聞)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供稱)因為感情生變,而產生脫軌的行為。」張姓男子供稱,失戀又失業心情沮喪,才會這樣發洩情緒,對自己的無知深感悔悟,如今,狼狽被送辦,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