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等紅燈…慘遭吊車「捲車底輾腿」驚悚畫面曝光!

2018/08/16 17:25 字級:
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振興路口,今(16)日上午將近8點時發生吊車撞到女騎士的驚險意外,一輛大型吊車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車頭前方,停在路口的女騎士,導致女子當場被輾過,整個人躺在吊車車底,機車瞬間被撞到位移,由於雙腳傷勢嚴重,恐怕面臨截肢命運。

▼(圖/東森新聞)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路口的紅綠燈已經轉為黃燈,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騎士,逐漸放慢速度,正準備要把機車停下來,不過,後方的一台動力機械吊車卻完全沒有剎車,直接撞上女騎士後,再整個輾過去,女騎士遭到強力撞擊後,女騎士的雙腿直接被吊車輾過。

▼(圖/東森新聞)


交通義警看到這一幕馬上追了上去,要阻止肇逃的吊車駕駛,而另一名義警則趕緊通報119,後來這名女騎士緊急被救護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目前無生命危險,只是雙腳傷勢嚴重,醫生仍盡力搶救她的雙腳,希望恢復正常功能。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繪圖,機械吊車已經先移到路邊,只剩機車倒到在現場,左後車輪有血跡,雙方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等待傷者傷勢穩定,警方將會製作調查筆錄,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16)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紅色普通重型機車雙載行經忠孝橋要往新北三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護欄,現場留有大片血跡,機車上的一對男女一死一命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機車倒在車道上,左後照鏡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被撞斷,烤漆也有多處脫落,車內物品散落在不遠處,地上留有大片血跡,鞋子掉在地上,安全帽也噴飛到一旁,機車上一對男女都受了重傷,救護人員趕緊搶救,22歲郭姓男子在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17歲朱姓少女意識模糊,全身挫傷、氣胸,目前正在醫院插管治療。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22歲郭姓男子從事餐飲業雙方家長趕到時,都說不認識對方,男方家屬表示,郭男平時和家人住在三重,當時可能是要回家才會發生意外,而朱姓少女的家人則表示,女兒沒有繼續升學,但目前也沒有在工作,不明白為何會出現在郭男車上。

▼(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今(16)日早上6點多,當時這輛機車行經忠孝橋要往新北三重方向,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路邊護欄,根據《蘋果》報導,郭男在警方到場時就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早上7點宣告不治,而郭男因為大量出血無法抽血酒測,後座的朱女也沒有喝酒,警方則表示在現場沒有聞到酒味,由於橋上沒有監視器,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追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