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扶老人竟是炫富手段?! 碰瓷歪風盛行 竟還出現「扶老人險」

2018/08/16 17:20 字級:
影片中這輛廂型車,半年內出了50多次車禍,總共騙取了約32萬台幣的和解費,被許多網友戲稱為「碰瓷王」。碰瓷這個詞源自於北京,多用在假車禍、假事故的敲詐行為。近年來這股歪風越發盛行,也出現了許多奇葩的案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像是這位自己跑去摸車的大媽、或是這個演技有待加強的大叔,這位演技浮誇的大姊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這些人的目的不外乎詐財,假裝受傷騙取醫藥費,很多人因為分不清真假想要息事寧人,就乖乖的付錢了事。但是除了這些爆笑碰瓷,也有一些惡劣的案例。

像是影片中,這個狠心推小孩撞車的母親。計畫失敗後,就自己趴在地上耍賴。碰瓷不僅限於年輕人,許多老人也靠這招賺錢。像是有位阿嬤推著車朝汽車走來,車主擔心被誣賴車禍,連忙倒車躲避。沒想到阿嬤居然跟了過來,一副賴定你的樣子。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也因為太多老人誣賴善心人的新聞,導致許多真的需要幫助的老人,卻沒人敢伸出援手,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扶老人險」,許多網友甚至戲稱「扶老人是最新潮的炫富方式」。

往下看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改變手法,以前是用帥哥照來詐騙熟女,現在是以美女照來詐欺寂寞的大叔,屏東一名五十歲的男子認識了一名外國女軍官,對方直接稱呼他為老公,被洗腦的他連忙衝去銀行要匯款給未來的老婆,還好保七的員警極力勸阻,才讓男子保住了存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錢姓男子:「我要匯款了。」保七員警:「你不要匯了,我們跟你講那麼久是白講的,沒有啦大哥你聽我講,你不要匯了,你要匯,匯給我好了,我的戶頭給你。」

▼(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在銀行櫃台前一面滑手機上網,一面忙著匯錢,馬上被銀行駐守的保七員警發現有問題,連忙上前關心,五十歲單身的錢姓男子才說,他透過網路交友認識這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維和部隊隊長」,美女軍官直接稱呼錢姓男子為老公,甜言蜜語的把錢姓男子洗腦,讓他衝到銀行要匯款一千元美金到柬埔寨海關,救回美女軍官的一份重要文件。

▼(圖/東森新聞)


錢姓男子:「不是啦,她是軍人,最近她受到槍傷,情況比較好了,我問她有比較好了嗎,她這段時間要退伍了,是不是要等批准之類的,這回她沒死之後要升官。」保七員警:「要升官,本來是少尉現在變中尉」錢姓男子:「也沒有,升隊長而已。」

▼(圖/東森新聞)


這愛情故事讓保七的員警一聽就覺得不是好感人是好騙人,錢姓男子被愛沖昏頭,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勸說,告訴男子沒見過面、沒真正講過話,誰知道照片後面真正的人是誰,最後終於勸阻錢姓男子匯款的念頭,幫他保住了三萬元的辛苦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