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男酒駕釀禍!疑搶快左轉撞直行機車 竟找老婆頂罪

2018/08/16 08:17 字級:
今(16)日凌晨12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裕誠路和博愛路路口時,疑似為了搶快左轉卻撞上一輛直行機車,造成機車騎士右小腿變形骨折,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53,供稱和朋友聚餐喝酒,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停在路口,車頭板金凹陷、保險桿撞壞,幾片車殼因為強烈撞擊力道掉落橫在路面,車牌也掉了下來,被轎車撞的機車倒在一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女騎士的鞋子掉在路中央,安全帽也噴飛到一旁,女騎士右小腿變形,痛苦地倒在地上,她的朋友蹲在她身邊,表情相當擔憂,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目擊民眾紛紛上前救人,但賓士駕駛竟躲到加油站,矢口否認是自己開得車,還找來一名女子,大言不慚地說:「老婆開的車」,試圖找人頂罪,但女子站在一旁沉默未說話,由於現場目擊民眾指證歷歷,都說是賓士男開得車,遭撞機車的女乘客也表示,看到賓士男從駕駛座走下來,賓士男眼見被拆穿,才又改口說自己是去加油站尿尿,並非想要脫罪或肇逃,警方也將釐清賓士男和女子之間的關係。

▼(圖/東森新聞)


遭撞機車乘客:「他(轎車)要這樣轉,他要左轉,可是他,(速度很快嗎?),他完全沒有,(他完全沒有煞車?),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10日早上7點多,在苗栗中正路上發生一起車禍,騎車婦人為了閃避逆向車輛往右偏,結果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倒地,婦人當場痛得無法起身,肇事駕駛將婦人送醫後,人竟然就跑了,宛如丟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在南苗市場附近車流量相當大,有一台貨車正在倒退,一個阿伯又逆向騎過來,女騎士為了閃他趕緊往右偏,結果被後方轎車追撞,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後方車輛緊急煞車,婦人似乎相當痛苦,坐在地上好幾分鐘,肇事駕駛將她扶起來,趕緊開著車將受傷婦人送到醫院急診室,護理人員忙著替婦人檢視傷口,沒想到就趁著大家手忙腳亂的時候,肇事駕駛人落跑不見了。

南苗派出所所長邱靖宸:「經警方調閱醫院急診室的監視器,還有附近的民宅監視器,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有重嫌。」

▼(圖/東森新聞)


61歲黃姓婦人被撞到肋骨斷了一根,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家屬很生氣,駕駛怎能將人丟包,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只花10個小時就找到63歲的肇事吳姓駕駛,他的轎車車身鈑金有明顯擦痕,後照鏡也有毀損,眼看東窗事發賴不掉,吳姓駕駛才向警方供稱,說自己也趕著去醫院。

南苗派出所所長邱靖宸:「車主表示當下是因為自己也要去醫院洗腎,所以情急之下趕快載著騎士到醫院,當場有急事,最好還是留下來或是立即撥打110電話。」

▼(圖/東森新聞)


雖然駕駛急著就醫洗腎,才會將人送醫後就離開,但車禍當下他完全沒報案,也沒主動留下聯絡方式,已經構成肇事逃逸,警方訊後仍將他依肇逃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