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就在對面…2歲男童家前玩耍 遭鄰居輾亡

2018/08/14 17:23 字級:
台中一名2歲男童跟哥哥在住家對面玩耍,阿嬤就站在門口看著,隔壁鄰居開車迴轉時,竟然就往小孩衝,2歲男童當場被撞倒,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車子死角,他完全沒看到有小孩蹲在路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住家門口2大灘血跡,讓人看得怵目驚心,2歲男童在自家社區裡玩耍,竟然被鄰居的車撞個正著,輾了過去還卡在車底,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肇事駕駛王姓男子:「(你有倒車雷達那時有叫嗎?)沒有啦!我迴轉啦,他在那邊玩,我沒看到啦。」肇事駕駛闖下大禍,結巴的跟警方說,自己完全沒看到有小孩,但男童傷勢太重,搶救一小時仍然回天乏術宣告不治,男童母親跟阿嬤在醫院裡,傷心欲絕已經哭到癱軟。

▼(圖/東森新聞)


急診室醫師朱俊盈:「比較明顯的外傷就是,他的左耳有不斷的出血,問題應該是頭頸部的創傷造成的死亡。」台中石岡區的這個社區,2排住戶中間的空間是唯一出入的通道,供大家開車行駛,沒想到這次竟然撞死男童,沉痛打擊讓家屬無法接受。遭撞死男童阿公:「阿嬤有在外面啦,就看到車子突然衝很快,就轉過去這樣啦,每天倒車出去都沒事,這次他卻大轉彎出去。」男童家屬說,王姓男子住在隔壁的隔壁,當時7歲跟2歲的孫子都蹲在對面玩耍,阿嬤就在自家門口看著,王姓男子在社區裡迴轉,第1次角度不夠,倒車迴轉第2次時,就往2個孩子衝,大的逃過一劫,小的卻被輾壓傷重不治。

▼(圖/東森新聞)


石岡派出所長陳柏丞:「王姓民眾也表示,他迴轉的時候也沒有看到,有小孩子在他的車子旁邊,剛好一個我們車子的死角。」小小生命還來不及長大,就在自家社區被車撞死,而且還是在阿嬤的眼前,讓阿嬤好自責 ,7歲男童幸運逃過死劫,一家人就在派出所傷心無奈的做筆錄,而48歲的王姓駕駛,怎麼會完全沒看到,就撞死鄰居的小孩,警方正調閱他的行車紀錄器,釐清確切原因,訊後也將他依傷害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