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容人吞電池送醫 藉機逃逸仍被逮

中央社 2018/08/13 22:49 中央社 字級:
收容人吞電池送醫  藉機逃逸仍被逮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蘇姓收容人昨天吞下2顆電池,之後趁著戒護外醫機會逃逸,但不久後還是遭到逮捕,被送回看守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矯正署基隆看守所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所內羈押被告蘇姓收容人於今年8月9日入所,因處毒癮戒斷階段,常自述症狀難熬,於是在昨天凌晨近1時吞下2顆3號電池,製造戒護外醫的機會。所方當時指派許姓、廖姓2名戒護人員,戒送蘇姓收容人到基隆長庚醫院急診。

所方表示,蘇姓收容人於醫院急診室觀察候診期間,藉故如廁,但突然將廁所門反鎖,並用馬桶水箱蓋敲破窗戶玻璃,翻窗逃逸,過程中他的手腳遭玻璃碎片劃傷,最後隱匿於約10公尺外的資源回收儲藏室。

所方表示,許姓、廖姓2名戒護人員當時得知情況後,除了回報所內中央台,也在不久後於資源回收儲藏室逮捕蘇姓收容人,將他押解回急診室縫合傷口,並由醫師以內視鏡將蘇姓收容人吞下的電池順利取出。蘇姓收容人在昨天中午被戒護送回看守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收容人 吞電池 逃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