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誰惹誰?噴水雞肉飯始祖店遭潑漆 警方調查

2018/08/13 15:44 字級:
嘉義知名的噴水雞肉飯創始店,在週日(12日)晚間打烊後遭人潑灑紅漆,不止鐵捲門上有大片紅漆,連地板上也有,員工連夜把紅漆清理掉,而店家說沒有欠債也沒有和人結怨,到底為何被潑漆?有待警方調查清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這家位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邊的噴水雞肉飯老店,鐵捲門放了下來,員工手握強力水柱,努力要把上面的紅漆噴洗掉,另一名員工則拿著刷子幫忙,因為店家的鐵捲門在週日晚間打烊後,10點多時被人潑灑上大片的紅漆,沿著鐵門到地面上都有大片的紅漆,看起來怵目驚心。雖然員工連夜清洗,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洗乾淨,仍殘留著痕跡。噴水雞肉飯創始店員工:「交給警方處理就好,都沒有(糾紛),就是交給警方處理。」

▼(圖/東森新聞)


員工面對被噴紅漆的事相當低調,店家也向警方說沒有欠債,也沒有和人結怨,不知道對方潑漆的動機。嘉義市長榮派出所所長羅寁驊:「店家是關掉鐵門之後,他才潑漆的,歹徒是趁店家打烊之後才犯案。」

▼(圖/東森新聞)




這家噴水雞肉飯創始老店有超過60年的歷史,前總統陳水扁及馬英九都來吃過,曾兩度因漏開發票涉嫌逃漏稅遭停業處分引發爭議,現在又發生遭潑漆的意外,警方已經採證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