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打工陷阱 12少女遭騙下海

中央社 2018/08/12 16:50 中央社 字級:
酒店打工陷阱 12少女遭騙下海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酒店透過臉書張貼打工訊息,稱只要幫客人倒酒、陪唱歌就可賺坐檯費,實際卻被脅迫從事色情陪酒,至少12名少女遭誘騙,警獲報後逮16名負責人和幹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召開「暑假打工陷阱何其多 少女淚控遭騙下海受欺辱」破案記者會,警備隊隊長楊志宏表示,今年6月接獲一名未成年少女小睛(化名)泣訴,曾遭一名30多歲的酒店經紀人張男等人誘騙到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酒店上班。

警方調查了解,40多歲的酒店店長孫姓女子明知多名打工少女都未滿18歲,卻告訴他們若有客人點檯,每3小時可賺取新台幣200元的坐檯費,且只要在包廂陪客人聊天、唱歌和幫忙倒酒等簡單工作內容,以此利誘少女們。

但等這些未成年少女上班、坐檯後,竟遭客人將手伸進其衣褲內強行撫摸猥褻,少女們向孫女投訴後竟遭威脅,稱若繼續坐檯、滿足客人,就會幫忙她們向客人多索討小費,但不從者就要苛扣所有上班坐檯費,並吹噓酒店背後有黑白兩道在撐腰。

不堪受辱的小晴在脫離酒店後,向警方泣訴檢舉酒店誘騙手法,導致數十名未成年少女被猥褻侵犯。

萬華分局獲報後,立即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多日埋伏跟監蒐證,發現業者若遇警方臨檢時,員工趁警方搭電梯上樓之際就通報所有少女從逃生梯走下一樓,待警方離去後再返店上班,以躲避警方查緝,所以從未被發現有僱用未成年少女坐檯情事。

警方見時機成熟,於8月7日父親節前夕持搜索票執行搜索,拘提酒店現場負責人孫女等9人,另查獲重要幹部7人、在場酒客及酒女35人,援救被害少女共12人,其中年紀最輕者僅14歲,酒店業者誘騙未成年少女時間長達半年之久。

另,現場查扣現金88萬餘元、手機與平板電腦6部及相關監視器鏡頭及主機等贓證物,經清查帳冊發現業者平均每週可獲利達28萬餘元,但每日僅支付每名少女數百元坐檯費,全案詢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後續將持續清查被害少女人數。

萬華分局呼籲,暑期打工陷阱多,青少年切勿受金錢誘惑,以維護自身安全。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