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挑戰環島24耐!鬼月首日台一線444公里 騎士撞客運亡

2018/08/12 10:12 字級:
屏東台一線444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撞上客運車尾,撞擊力道相當大送醫不治,由於當時客運緩緩靠邊要讓乘客上車,後方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不過根據同行友人表示,2人13小時未闔眼,疑似挑戰環島24耐,有沒有可能因此疲勞駕駛釀禍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台一線北上屏東枋山路段444公里處,一輛客運車正要停靠路邊,不過這時後方有一輛機車,速度非常快,竟然就直接撞上客運車尾,機車騎士當場倒下。過不久救護車十萬火急趕來,車禍現場,機車車頭已經變型,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目擊民眾:「有人招手要坐客運,客運要靠邊停,那輛機車跟著從後面,就撞上了。」


▲▼(圖/東森新聞)


客運要靠邊載客,機車有沒有可能車速過快閃避不及呢?根據瞭解陳姓騎士與朋友分乘一部機車,前一天8月10號從新北林口出發,順時針方向環島,墾丁隔天早上7點45分來到台一線北上枋山路段444.9公里處,撞上客運身亡,由於2人一夜未闔眼,有沒有可能是疲勞駕駛呢?枋寮交通分隊小隊長張許志清:「他們從台九線到恆春,在由恆春往北行駛,他們同行的是說他們到現在都沒有休息。」

▼(圖/東森新聞)


同行的友人證實了2人已經13小時都沒睡了,2人進行的騎車環島,即有可能就是重機車友常常挑戰的環島24耐的計畫,不過陳姓騎士卻在挑戰過程中,因此喪命讓父親很不捨。36歲跟著廚師父親工作,陳姓騎士在爸爸眼中非常乖巧孝順,前一天才開心跟爸爸道別要挑戰環島24耐的創舉,怎知卻天人永隔,讓家屬無法接受,也讓筆直的台一線444公里處,再添一條亡魂。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17歲的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車載朋友出門吃消夜,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車,掉到一旁的樹林裡,釀成2死3傷悲劇,如今當時開在胡男前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還有其中一名林姓死者生前的最後直播曝光,可以看到車子失控的驚悚畫面,還有一行人在意外發生前,在車內玩樂的對話。

▼(圖/東森新聞)




9日晚間11時許,胡男載著其它4名同樣為未成年的少年,到東海商圈吃消夜,卻在回程途中行經西屯路三段下坡彎道時,失控衝撞邊坡,車輛一度旋轉後翻覆,坐在後座的其中2名少年被甩出車外,不幸身亡,胡男事後則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行駛在胡男前方的一輛自小客,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恰好錄下事發瞬間,只見胡男駕駛的白色小客車,以飛快速度行駛,卻在行經彎道時,突然失控,不但打橫撞至右側人行道上,車身還翻覆多圈後才停下,前方小客車駕駛心有餘悸表示,「我當下嚇了一大跳,以為發生酒駕自撞,趕緊折返現場,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已經打電話報案」。

▼(圖/東森新聞)


另外其中一名15歲死者黃姓少年,在事發前正好在直播,可以發現胡姓少年在加速時,有人嚇到驚呼「哇X!不是吧」,之後有機車經過,他們還在車內起轟「少年家、少年家」,氣氛相當歡樂,完全沒料到即將發生意外,接著胡男使出「飄移」招式,眾人還大喊「不是吧,喔~加油!」下秒就聽到疑似車輛打滑失控聲響,在一陣驚聲喊叫後,突然傳出「碰」一聲巨響,畫面也隨即結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