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慣犯!婦人大鬧愛心冰箱 食物亂丟一地還關電源

2018/08/11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的愛心冰箱又遭到浪費,民眾氣得將監視器PO網,網友們一看發現,她根本就是慣犯,不只曾大肆搜刮拿走物資,後來竟變成亂丟食物,大鬧的行為至少一年了,好幾個里長曾好言勸導也拿她沒輒。

▼(圖/東森新聞)


穿著一身黑的婦人打開愛心冰箱,不是拿走食物,而是把裡頭的東西通通一個個往地上丟,丟了之後還伸手將冰箱的電源關掉,接著就大搖大擺的離開,這段影片被當舖老闆娘PO到臉書《爆料公社》上,她氣得發文說,好意設置愛心冰箱,沒想到竟然被這樣亂丟,痛罵婦人真的是太可惡了。

附近民眾:「奇怪怎麼都是你來拿,一天來好幾次,你有吃那麼多嗎?這是要給需要的人,奇怪,(是她PO的影片把食物丟掉的那個人嗎?),那個不是,不是這個。」

附近民眾:「不太好,不太好,對啊,相當不好,沒有道德啦。」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愛心冰箱位在台中的北屯路上,當鋪早上沒開門營業,按了門鈴也無人應答,附近民眾說當舖擺出愛心冰箱才4個多月,但就發現至少有兩個人常來光顧,一個是搜刮一空,另一個就是丟食物的婦人,監視器畫面一PO網,很多網友紛紛認出,她就是之前曾上過新聞版面的婦人。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市同心里里長蕭福仁(2018年4月22日):「她是先翻好,把自己要的東西先拿,然後把不要的東西往外拋,往外拋了以後再把它踢到外面。」

愛心冰箱發起人阮啟平(2018年2月23日):「只能再次勸導了,這位婦人盡量節制,我們也會尋求相關的管道,試圖找到她,去了解她的狀況怎麼樣。」

原來這名婦人早已是慣犯,這樣亂鬧長達一年了,從今年2月開始就常被人拍到PO網爆料,台中好幾個里長發起的愛心冰箱被她浪費,目前只知道婦人大約50歲,里長們都沒打算報警,但這麼久了都勸導無效,根本拿她沒輒,也讓民眾的愛心被白白浪費,真的是讓人又氣又痛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心冰箱 慣犯 亂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