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找「新鮮人」下手 控楊姓董座挑人力銀行獵豔

2018/08/09 21:43 字級:
高雄一名M小姐,到一家清潔用品製造公司上班,當董事長助理不到2個月,和董事長到澳門度假遭到性侵,這麼離譜的楊姓董座,要怎麼找到單純女子方便自己下手,惡行又不會遭揭發呢?被害人就指控,楊姓董座是在網路人力銀行上獵艷,瞄準公開履歷的妙齡女子,主動發簡訊要求面試,他們網路搜尋公司名稱,發現都是從事學佛蓋廟、愛護小動物的活動,當然就很認同,但沒想到楊姓董座卻拿自己有人群恐懼症當理由,要女助理主動對他親近!

★ 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對著鏡頭跳舞,楊姓董事長在秘書面前,似乎很放得開,還把這段影片傳到群組中,跟其他女助理炫耀自己的新衣服,另外一位女助理也說,董事長更經常拿自己疾病當理由,要求女助理跟他親近。指控遭性騷前助理 K小姐:「比如說在他生氣的時候,你就要過去牽他,就要去抱他,要讓他的身體,習慣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圖/東森新聞)


不只M小姐受害,這位K小姐也同時被錄取助理,指控楊董座也對她性騷擾,他們2個都是楊姓董事長,從網路人力銀行履歷中被挑選、主動連絡 ,也就是說只要沒鎖履歷,有照片、有資料,你可能是下個目標。遭性侵前助理 M小姐:「他們看到我們的履歷之後,傳簡訊的方式,告訴我說有這個職缺,然後上網路查,全部都是正面評價,他們有做善事。」

▼(圖/東森新聞)


薪水4萬起跳,無經驗也可以,還包吃包住,宿舍更是豪宅,第一步就先擄獲求職者的心,面試成功後,下一步是培養忠心女助理。指控遭性騷前助理K小姐:「只要有流浪貓狗,楊姓董座就會停下來去餵牠,還捐了3億去蓋廟,他有跟我們講。」遭性侵前助理M小姐:「我們成長過程中不是很順利,卻當然對於這種,他所做的這種善心事情,我當然是會覺得很崇拜很敬畏。」

▼(圖/東森新聞)


臉書中,關懷老人流浪狗、辦音樂會,瞄準女生憐憫心,如果是在乎物質的女生,楊姓董座則會獻上名牌包。遭性侵前助理M小姐:「他說他生活上的事情不可以跟外面的人分享,所以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敢跟外面的人說。」受害女助理回想,從面試一開始,似乎這一切就都是設計好的,楊姓董座很懂得怎麼巧妙伸出狼爪,一個走了,還可以在人力銀行找另一個,我們深入調查。楊姓董座51歲做清潔用品業,還拓點到上海,公司曾有違反勞基法紀錄,事業版圖大,打造善心學佛形象,這次雖然不起訴逃過一劫,但檢察官認定性侵事實,也等於宣告求職女性得要小心這匹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一名M小姐,到一家清潔用品製造公司上班,當董事長助理不到2個月,和董事長到澳門度假遭到性侵,M小姐逃回台灣,靠著當時遭性侵時用手機錄音,還有在飯店用LINE向飯店經理求救的對話提告,沒想到檢調認為雖有性侵之實,但是地點在澳門,非我國刑法效力所及,作出不起訴處分。

★ 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遭董事長性侵M小姐:「(判決)它是寫說,我國刑法是沒有法律效用的,那我們要刑法幹嘛,我們就不要法律就好啦,我們要殺人,就帶出去國外殺人就好啦。」工作不到2個月和董事長到澳門遭到性騷和性侵,M小姐提告,地檢署卻不起訴,讓她越講越心寒,一度掉淚。遭董事長性侵M小姐:「都已經證實有性侵之實了,我是非常震驚,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判決,怎麼會不起訴。」

▼(圖/東森新聞)


M小姐和董事長今年1月到澳門度假,董事長涉嫌利用權勢,要求女員工到房間做頭皮保養,接著要求親吻M小姐胸部,還對她上下其手。遭董事長性侵M小姐:「(董事長)躺在我的左邊,就開始摸我,他還幫我戴眼罩,把我褲子脫下來。」M小姐不敢反抗,趕緊拿起手機錄音,接著她給傳訊息給飯店經理,說她的老闆要強暴她,真的很害怕,現在不知道怎麼跑出去,請求幫忙,還不斷強調她必須要逃出去,後來M小姐才在老闆秘書幫忙下逃離。

▼(圖/東森新聞)


遭董事長性侵M小姐:「(飯店)那麼大間,我就算求救,叫死了也沒有人理我,我至少要活著回來報案吧。」M小姐回到台灣,用這段錄音檔提告。錄音檔:「其實我沒有侵犯你的意思。可以相信我嗎?(可以……,就是…慢慢來…)」要證明有遭性侵之實,還有求救截圖,沒想到檢調偵結,卻認為有犯行,但地點在澳門,非我國刑法效力,做出不起訴處分。

▼(圖/東森新聞)


打電話給董事長,董事長掛電話,到他的公司也不見人影,M小姐說,這名董事長在她應徵後還沒上班,就跟他要求視訊,她以母親在旁回絕,接著又不斷跟他傳LINE提到體重問題,舉止都有騷擾之意,這回性侵還被判不起訴,她訝異,但擔心還有其他人受害,她還要提出再議討公道。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