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殺性侵少女焚屍 更一審逆轉改判主嫌死刑

2018/08/08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2015年新竹發生國中少女慘遭性侵凌虐殺害,而且還被嫌犯焚屍滅證,主嫌林春雄夥同3名男子下毒手,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他認為罪責太重要求上訴,8號高院更一審改判林春雄死刑,3名同夥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記者:「有要跟家屬說什麼嗎?」虐殺國中少女還找人性侵,主嫌林春雄7月26號再次出庭,共犯之一的女友就跟在後面,8∕8高院更一審加重改判林春雄死刑。

這起震驚社會的凌虐焚屍案發生在2015年,林春雄因為不滿女友被死者罵髒話,找來3名同夥對少女動手,把少女從網咖押走帶到竹林大橋性侵凌虐,被害人被打到奄奄一息,丟在橋下等死,5名嫌犯犯案後隔天,還重回現場點火焚屍,企圖滅證,林春雄和女友被逮後,當時在警局嘻皮笑臉,毫不在意,案子到了法院,法官更一審認為林春雄是整起案件是主謀,在審理時也不見悔悟之心,改判死刑,其他3名共犯改判無期徒刑,唯一女性共犯20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圖/東森新聞)


死者父親(2015.05):「你從樓上把她拖下去帶到別的地方去打,然後又放火燒,哪有這種天理啊。」只是5名嫌犯原本說好要賠償1100萬,其實一毛錢都沒給,家屬氣憤難平,如今高院更一審改判林春雄死刑,其餘3共犯無期徒刑,但全案還可以上訴,不過主嫌判死,這遲來的正義還給家屬及14歲的少女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