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見婚宴蟑螂!男疑騙吃喜酒還打包 至少3次

2018/08/07 14:37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家婚宴會館疑似遇上婚宴蟑螂,接連好幾對新人都向員工表示,在婚宴時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沒給禮金就坐下白吃白喝甚至還打包,會館經過內部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男子1天內連吃了好幾廳,行跡相當可疑,PO網要大家小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婚宴會館的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雙手放在背後,獨自走進來,但他不是直接走去主人家給紅包,反而是待在旁邊不斷四處張望,還走到新人的照片前看了好久,似乎是等到人潮比較少之後,就直接走進宴會廳,但他進來之後彷彿在逛大街,本來先選個門口的位置坐下,沒多久旁邊有人坐後,他又起身離開到處張望,終於找到邊角的空桌坐下來,他花了20分鐘4度進出,行跡實在很可疑。

▼(圖/東森新聞)


控婚宴蟑螂會館羅姓員工:「趁主婚人不注意的時候就過來吃東西啊,因為他有時會只單純吃一廳,有時候會一廳接著吃一廳,他之前也有來過 所以我們PO上網的照片,是有不同的時間,來最少3次啦!」

婚宴會館的業者出面指控這名禿頭微胖男,疑似是婚宴蟑螂,最近接連有3、4對新人都來反應說,這名男子沒給禮金卻白吃白喝,而且大膽到1天吃了好幾廳,業者調閱好幾支監視器比對後,才確認就是這名男子,於是將畫面PO到臉書爆料公社上,希望能提醒其他新人要多注意。

▼(圖/東森新聞)


控婚宴蟑螂會館羅姓員工:「12點半開始的話,他差不多1點多來,差不多吃個半小時就走了,上次打包1瓶紅酒,還有1罐果汁吧。」由於沒有被害新人出面指控,婚宴會館其實也無法百分百確認,到底這名男子是不是婚宴蟑螂,但會在1天內換吃好幾個宴會廳,依常理判斷就不太可能是新人的親友,會館業者也是基於善意,希望主人家還是賓客,看到這名男子再出現時就要提高警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