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下沒有白吃的婚宴」 防亂入確定名單、專人帶位

2018/08/07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要防止婚宴蟑螂,婚禮顧問建議第一步驟是確認賓客名單,就可以減少預留桌次,即使有婚宴蟑螂要亂入,可能也沒有多餘的空位,再來現場一定要安排專人帶位,隨時緊盯有沒有陌生人混進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每到新人大喜之日,婚宴會館超熱鬧,尤其好日子,一間會館同時好幾廳,都在辦喜事時,進出人次少說破百,有上千人都不誇張,主人家忙得不可開交,這時也是婚宴蟑螂最容易趁虛而入的時候,但到底該怎麼防範才好呢?

婚顧業者又青(2017.10.25):「我們寧可減少座位,意思就是說,我會確認像林小姐,你大概會帶來2個人,還是4個人,我確認座位之後呢,我的座位就不會有空的,那些亂入的人他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圖/東森新聞)


杜絕婚宴蟑螂的第一招就是要有專人帶位,最好將每桌的賓客名單列出來,每個人坐哪裡通通一目了然,再來婚宴的招待也是關鍵,因為會場內通常燈光昏暗,賓客多數都就坐後,如果沒有專屬的帶位招待,很容易就讓婚宴蟑螂亂入,所以事先確認好賓客名單就可以減少預留桌次,即使有婚宴蟑螂想進來可能也沒有多餘的空位。

民眾:「當然他個人行為不值得鼓勵,可是如果我今天是主人,我真的不會趕他走,那我們不鼓勵,可是也不會把場面弄得很不開心,因為不開心是我的損失,不是他的損失。」
民眾:「會啊!不太好啊!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別人這樣亂吃啊。」
民眾:「一方面很惡劣,一方面也就是他可能沒飯吃吧。」

▼(圖/東森新聞)


就算當場發現婚宴蟑螂,老一輩的民眾不想破壞氣氛往往就算了,辦喜事不想多計較,但年輕人看法就不同了,畢竟現在要辦個婚宴,花的錢預算可不少,當然希望能加強把關控管,而婚顧祭出的小撇步,其實也只能防君子無法防小人,還是得靠主人家親友們,還有座上賓客多幫忙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