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意逼車還囂張飆髒話!駕駛堅持提告 見警他下跪痛哭求饒

2018/08/01 12:22 東森新聞 字級:
開車開到一半竟被人惡意逼車多達3次!一名駕駛火大爆料,自己29日時被一名機車騎士惡意逼車,到了第3次時駕駛忍無可忍,攔下騎士,騎士還對駕駛飆粗話,駕駛到警局時,堅持對騎士提告4項罪名,騎士被警察當場依現行犯上銬,最後他竟在警局大哭,當眾下跪求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一名羅姓駕駛指控,他在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遇到騎士逼車,還在他面前急煞,要不是事先提防,差點就撞上了。事後在路口攔下對方,發現騎士是他的前同事,但騎士不認逼車還罵人,事後兩人鬧到警局,駕駛決意提告,騎士知道之後嚇得對員警下跪,還大哭求饒。

▼(圖/東森新聞)


駕駛下班要開車回家,行駛內側車道時,右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到了下個路段,閃藍燈的機車開始在他面前蛇行,還突然急煞,好險他緊急煞住才沒撞上,駕駛這時乾脆跟上前,停在路邊找他理論。雙方引發口角衝突,駕駛仔細一看,發現這名對他逼車的騎士竟然是他3年前的同事,質問他為何逼車,騎士還不願承認。直覺騎士是惡意逼車,擔心他落跑於是趕快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卻收起囂張氣勢,竟然在警方和駕駛面前鞠躬2次。遭逼車駕駛:「我把窗戶搖下來,看到他正面的時候,才確認說原來這個人是我3年前一個同事,他就罵我三字經,然後我沒有下車的時候就一直在我副駕窗戶那邊,一直跟我罵髒話。」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29日晚上7點多,謝姓騎士騎在轎車前,到了路口還故意避開待轉區,之後一直騎在內側車道,但路上明明寫著「禁行機車」,他還一路逼車又急煞,害得後方駕駛差點撞上。遭逼車駕駛:「(騎士)已經下跪了,然後他有跟警察求情說,拜託求求你們不要移送我,警察就說,那你為什麼這次又要再犯?」

▼(圖/東森新聞)


駕駛到警局提告,騎士竟怕得在警局痛哭求饒,雖然過去曾經是同事,但惡意逼車行為讓他忍無可忍,對他提告妨害自由及公共危險罪,希望能讓他得到教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騎士日前騎在高雄鳳山區時,遭到大貨車惡意逼車,就在騎士無助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交通警察出現神救援,不只當場對逼車的貨車駕駛開了紅單,還罵了駕駛一頓,讓騎士瞬間得到解救,事後他將事發過程上傳臉書,在影片上幫警察P上金城武的大頭,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系警察」。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圖/幽默舞者提供)


一名騎士日前行經高雄鳳山區建國與青年路交叉口時,莫名被左後方一台白色大貨車惡意逼車,騎士正常的行駛,但貨車卻對騎士連按好幾聲喇叭,騎士原本不想理會,沒想到貨車司機愈來愈超過,就連他停在路口等紅綠燈時,貨車仍緊逼著他,甚至對他按喇叭,讓他相當傻眼,質疑司機:「難道是想紅燈右轉嗎?」
 
就在此時,警察如救星般的降臨,先是對騎士問了一句「他逼你車嗎」,騎士證實後,警察瀟灑地說:「我開個紅單!」便朝大貨車走去,隨後又把大貨車駕駛罵了一頓,讓騎士瞬間得到救贖。
 
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的影片進行後製上傳臉書,他把這位「正義哥」P上金城武的頭像,還在他出場時配上神光與音樂特效。最有趣的是,這位網友的P圖技術高超,金城武的頭像緊緊黏著在到處走動的警察,就連側臉時也看不出破綻,雖然這位正義哥並非真的是金城武,但影片卻在短短的時間內,累積了21萬人次觀看,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波麗士大人好帥」、「這才叫警察」、「療癒」、「我開個紅單那邊 我笑了XD」、「一個禮拜的鬱悶頓時消失」,還有網友敲碗表示:「想看金城武的真面目」、「我想看看警察大哥的正義面孔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