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無辜!被叭回頭看一眼…駕駛持鋁棒逼車攔騎士狂毆

2018/08/01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機車騎士準備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一輛轎車狂按喇叭,回頭看了一眼卻被轎車追上強行攔下!轎車駕駛一下車就拿著鋁棒打人並嗆聲,騎士一路挨打,事後驗傷報案,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名打人的轎車駕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在路上,突然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騎士嚇一跳,回頭看了一眼,想不到卻被轎車強行攔下,轎車駕駛一下車就氣沖沖地拿出鋁棒,朝著機車狂敲猛砸。駕駛也不讓騎士解釋,只是一直猛砸,還直接把人拉下機車,拿著手上的鋁棒狂毆,騎士難以招架,一路挨打,被打中頭部、背部,一度想逃走,卻被轎車駕駛抓回來,駕駛離開前,氣還是沒消,又朝機車後方不斷狂打。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於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在高雄市橋頭區,騎士事後去驗傷,並向警方報案準備提告,騎士家屬也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網路。高市警橋頭派出所長楊鴻景:「後方一台自小客車按一聲喇叭,機車騎士有回頭看一眼,就莫名被自小客駕駛攔下來。」警方調閱相關資料,循線找到涉案的轎車駕駛並帶回偵訊,駕駛坦承犯行,辯稱是騎士先辱罵他,才攔車要他說清楚,但畫面中似乎沒有看到類似情節,全案訊後依傷害、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