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動空拍機蒐證 彰縣警方破獲竊車集團

中央社 2018/07/31 15:32 中央社 字級:
出動空拍機蒐證 彰縣警方破獲竊車集團

彰縣警方宣布破獲以陳男為首的竊車集團,警方查出,陳男等人找特定車款行竊,將車開到濁水溪畔解體,為避免打草驚蛇,警方出動空拍機進行蒐證後逮人。

彰化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今天指出,陳男等人為躲避查緝,自製車牌掛在偷來的車輛上,讓員警無法根據車牌號碼查案。

警方指出,陳男等人組成的竊車集團分工細密,先由42歲的李男在全台各地找尋特定車款下手行竊,再將偷來的車子掛上自製的偽造車牌,規避警方查緝,然後將贓車開到位於西螺大橋濁水溪畔的解體工廠,將車子解體後拆解零件出售。

警方表示,陳男等人專找僅開1到3年的車輛,由於解體工廠位於濁水溪畔,只有一條路進出,為了蒐集陳男等人的犯罪事證,特別使用空拍機飛到解體工廠上空拍攝照片和影片,確認無誤後展開逮捕行動,查獲贓車3輛、失竊汽車車牌6組、解體工具一批以及改造手槍一把等證物。

警方逮捕陳男、林男等5名竊車集團成員,訊後依竊盜等罪,將陳男等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另追查被解體車輛零件流向,以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拍機 竊車集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