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雪隧內追撞加速逃 受害車主PO行車紀錄器欲逮人

2018/07/31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民眾的車好端端地開在雪隧,卻被後方車輛追撞,但對方不但沒停車處理,反而加速落跑!讓被害車主超級傻眼,他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警方早日逮到這名肇逃駕駛。警方除了要對肇事者處肇事逃逸的罰鍰,還要針對其在隧道內任意變換車道的行為進行開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小轎車開在雪隧內,突然發出「碰!」的一聲,原來是被後方車輛追撞,不久後就看到另一輛白色轎車加速落跑。透過雪隧監視器可以看到,隧道內一路暢通,車輛時速大約維持在7、80公里,忽然一輛白色小轎車被另一輛車從左後方追撞,車身劇烈搖晃,差點被推擠到另一條車道上,幸好駕駛穩住車身才沒讓車子失控,但追撞的轎車卻加速往前落跑。

▼(圖/東森新聞)


轎車左後方的保險桿被撞斷,白色烤漆上留下一大片黑色刮痕,車主昨天(30日)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表示自己在雪隧遭人追撞,對方卻落跑,當下也已經立刻報警處理。國九大隊交通組長賴福炎:「肇事逃逸處罰就是依處罰條例的後段,(處以)1000到3000元的罰款,還要吊扣駕照1到3個月,還會根據雪隧科技執法,來找尋相關事證進行處罰。」幸好被撞車主臨危不亂,握緊方向盤穩住車身,後方車輛也放慢速度,才沒造成更大傷害。

▼(圖/東森新聞)


警方也將沿路調閱監視器,透過交叉比對,要來抓到這名肇逃車主,還給受害人 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