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股帆布工廠傳大火 員工:樹莫名自燃延燒廠房

2018/07/31 13:49 東森新聞 字級:
五股帆布工廠傳大火 員工:樹莫名自燃延燒廠房
今(31)日中午新北市五股區中直路上帆布工廠突然發生火災,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員工報案,員工稱因廠房後方的樹莫名燃燒,導致大火延燒到工廠。事發後員工緊急逃出,消防局也出動4輛救護車及23輛救災車救援,無人員受困,但廠內仍有2支瓦斯筒尚未移出,起火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名外孫只是放暑假來玩,沒想到卻差點遇上死劫!桃園龜山深夜火警,鄰居說火警發生時不斷聽到爆炸聲響,連地板都在震動!消防單位研判,很可能是一樓的機車行堆放機油、潤滑油等易燃物,才會在火警發生不久就出現爆炸聲響。

往下看更多新聞

3名外孫只是放暑假來玩,沒想到卻差點遇上死劫!桃園龜山深夜火警,鄰居說火警發生時不斷聽到爆炸聲響,連地板都在震動!消防單位研判,很可能是一樓的機車行堆放機油、潤滑油等易燃物,才會在火警發生不久就出現爆炸聲響。

▼(圖/東森新聞)


回想那一刻,陳小姐還是心有餘悸,雖然檳榔攤開在機車行對面,但跟屋主相識3年多,交情不錯,也知道屋主的孫子放暑假來玩,發生這起意外,心裡很不捨。目擊民眾:「我打電話給阿雄(屋主),阿雄快跑到樓上,(說)火很大,不要下來。」

▼(圖/東森新聞)




26日晚間10點多,桃園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釀成祖孫三代1死3命危2傷的悲劇,火警發生時,附近鄰居都有聽到爆炸聲響。檳榔攤老闆娘陳小姐:「『砰!』第二聲,火就衝出來了,第一聲還沒出來,火就從側門這邊有那個小洞口(出來)。」起火點疑似是因為一樓機車行堆滿引擎、機車零件、機油、潤滑油等易燃物,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火警發生時,祖孫6人逃生不及。消防人員:「從雲梯車救出來的那兩位,他們是跑到隔壁棟的3樓,雲梯車把他們搜救出來。」

▼(圖/東森新聞)


暗夜惡火一夜之間帶走阿嬤的性命,還有3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災 五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