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歐爸與友爆口角!竟酒醉襲警 遊台首日進警局

2018/07/31 08:49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天凌晨高雄有一群韓國華僑在快炒店吃飯,喝酒後發生口角,警方到場後擔心衝突擴大,要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調查,沒想到其中一名韓國姜姓男子喝酒醉,疑似不滿要被帶回警局,與警察發生衝突,還用韓文開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姜姓男子30號剛跟父母來台灣玩,正好有在台灣工作的朋友跟其他韓國朋友聚餐,便邀請他一起來吃飯認識新朋友,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情緒管不住,與友人發生口角,警方到場後擔心衝突擴大,要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調查,昨天才剛來台灣的韓國姜姓男子喝醉酒,疑似不滿要被帶回警局,與警方發生衝突,直接用韓文開嗆,還趁警方不注意時,大膽攻擊其中一名員警,其他同仁見狀立刻將他壓制在地,姜姓男子因此鼻子受了傷,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其中一名韓國朋友上前干涉警方行動,看到媒體拍攝,表情相當不滿,質疑媒體憑什麼拍他。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姜姓男子不只跟朋友發生口角,還襲擊警察狼狽管束,這趟台灣旅遊恐怕因此泡湯,還可能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出國旅遊除了享受當地生活和美食外,基本禮儀也非常重要,韓國是近年台灣人常造訪的國家,但一名網友卻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在韓國旅遊時,卻目睹台旅客將飯店提供的開放式廚房搞得一團亂,還不願清洗用過的鍋子和碗盤,旅伴上前提醒卻得到超傻眼的回應,讓她無奈的說,「拜託!別在國外讓人覺得全部台灣人都是如此水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到韓國遊玩,住宿的飯店有提供開放式廚房及食材,讓旅客自己做早餐,沒想到當時她卻看到有台灣男旅客煎完東西,爐子周圍噴了一堆蛋渣也不清理,還把鍋子丟著不洗,直接回自己的位子用餐,原PO的旅伴好意上前提醒,「用完的鍋子需要清洗乾淨給下一個使用者」,對方卻無所謂的回「我放那方便給下一個人用啊!」讓原PO在心中大罵「你用乾淨的廚具,別人要用你燒焦後的鍋子在煎蛋嗎?別讓人覺得我們台灣人都不懂自助式的道理好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只如此,原PO還說,當時有一名外國女生看到碗漕有用過沒洗的盤子、杯子,便好心戴起手套幫忙洗,沒想到另一群台灣旅客以為有人幫忙洗,就直接丟在旁邊,「吃完就閃人,真的是方便當隨便」,這名外國女生也看傻了眼,「洗完多洗的…搖搖頭就離開用餐區」,原PO最後語重心長地說,「我相信台灣人是有國際水準的,今天看到了2組旅客都是台灣人,都做一樣只用不洗不收,一定是例外!拜託!別在國外讓人覺得全部台灣人都是如此水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經驗都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這種就是家裡太方便」、「自助很難理解嗎?有錢不是大爺,沒錢也不用裝闊,在家吃碗麵就什麼都不用洗」、「恢復原本人家給你的很難嗎」、「去秀下限」、「在台灣奧不夠,還要出去下戲下井」、「往往都是有害群之馬的那種人」、「一旦出了國門,每位就是台灣的一份子,所有言行舉止都代表著台灣,真的別讓外國人看我們笑話了」、「這篇很有教育警惕!」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